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十二个最佳旅游地推荐(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0:04  环球网


马尔代夫

马尔代夫

  1月:马尔代夫

  月份推荐理由:

  马尔代夫在赤道上,属热带海洋性气候,受季风影响,四季温暖,湿度较大。这里的季风很柔和,不像其他国家那样剧烈。5月至10月雨量不多但时有骤雨,11月至次年4月天气较闷热。

  马尔代夫日夜温差不大,风光美丽,气候宜人,是旅游休假的好地方,基本上全年皆适合观光旅游。

  气温:25.4℃-30.4℃;常年水温:26℃-29℃;最佳旅游月份:1月-4月,7月-10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