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月度最佳旅游地推荐:二月威尼斯(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0:04  环球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威尼斯

  2月:意大利威尼斯

  月份推荐理由:

  春秋两季是意大利威尼斯最美丽的季节,气温适宜,还有威尼斯狂欢节(2-3月)、冈多拉节(9月底)等热闹有趣的活动。

  夏天的威尼斯不仅炎热,运河蒸腾的水汽和气味也令人感觉不舒服。但夏天来到威尼斯的游客仍然很多,主要是习惯夏天度假的欧洲人。

  涨潮是困扰威尼斯居民的大问题,水位上升,广场和街道都被淹没。但对旅游者来说这是很新奇的体验,车站和圣马可广场都有专门的“涨潮地图”出售。涨潮一般发生在秋冬季节,每次持续两三个小时,在发生前几天会做出预报。

更多关于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