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月度最佳旅游地推荐:十月巴西(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0:04  环球网


巴西

巴西

  10月:巴西

  月份推荐理由:

  巴西9月22日~12月21日为春季,12月22日~3月21日为夏季,3月22日~6月21日为秋季,6月22日~9月21日为冬季。巴西以热带气候为主。各地特别沿海地带湿度相当高。当地夏季是旅游旺季,如果想避开人潮和摄氏37度以上高温的话,4到10月是比较好的时间。

  推荐节日小贴士: 守护神节

  活动特色: 包括花车游行、街头乐队、喜剧团、还有民俗技艺比赛、变装秀等。迷人的音乐传遍大街小巷,充满节庆气的持续,规模及知名度仅次于西班牙的守护神节。

  活动地点: 里约热内卢

  节庆日期: 10月12日

更多关于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