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游、澳洲游基本售罄 春节出境游在寒冬升温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09:43  红网

  尽管经济形势不容乐观,但很多家庭依然没有削减春节的旅行计划。另外,油价下调,人民币升值,使不少出境游价格降至历史最低点。昨天,记者从杭州各大旅行社了解到,目前,春节期间出境游报名情况不错,欧洲、澳洲游基本售罄。

  航空公司下调机票价格和燃油附加税,加上前几个月欧元、澳元等外币兑人民币汇率一路下调,春节的欧洲游、澳洲游等出境线都显得相当实惠。比如,往年春节的法意瑞三国游,全程住四星酒店,价格一般在15000元左右,而明年春节只要12000多元。除了常规团比往年有大幅优惠,欧洲游还有很多低价的实惠团。比如,浙江建设国旅推出的德法荷比卢8日游只需9999元。

  在低价刺激下,不少市民选择抄底旅游。杭州国际旅行社出境中心经理董礼梅说,目前一些欧洲的三星、四星产品已经售完。在浙江省中旅的网站上,除了个别团,春节期间的大部分欧洲团已处于停收状态。浙江建设国旅的德法荷比卢8日游已经收了70人左右,只剩下少量余位。除了欧洲线旺销,各大旅行社的澳洲线也卖得不错,只剩少量余位。业内人士提醒,欧洲、澳洲线需要预留签证时间,到本月底,这些线路的收客就将截止,准备出行的市民要抓紧时间报名。

  最近,人民币兑欧元、澳元的汇率一直在波动,人民币持续贬值,所以,业内人士预计欧洲线的低价只能维持到明年2月底,3月以后价格就会上调。

  春节期间日本游也挺旺,杭州海外旅行社在春节包机从杭州飞北海道,因为此产品推出时间早,目前已经卖完。

  而且,日本线的豪华团比常规团更热卖。杭州国际旅行社的日本豪华团产品已经报满了四个团队,只剩年初一还有少量余位。而往年最受市民欢迎的日本本州常规6日游,今年却少有人问津。董礼梅说,现在杭州的市民消费已经越来越理性了,不再一味盯着价格,更关注旅游产品的内容。

  另外,东南亚海岛线的销售情况也不错。比如,浙江省中旅1月26日从杭州飞往巴厘岛的包机产品已经售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出境游 春节 的新闻

希腊骚乱 哭泣的爱琴海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索马里海盗横行……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让众多国度共享和平?...

2008圣诞 节日活动站

当浪漫的雪花缓缓飘落,当清脆的铃声越来越近,你会想起谁?拉起她(他)的手,一同踏上节日的欢庆征程...

搜罗世间千奇百怪

金字塔,威尼斯狂欢节,行为艺术...所有你知道和不知道世间奇闻,就让我讲给你听...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