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将大力发展旅游地产 引进世界高端酒店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0:36  中国证券报

  海南省建设厅副厅长向多银日前表示,海南将在保障中低收入家庭住房需求的基础上,将土地更多地投入开发高端旅游地产项目。房地产发展思路也调整为少建中低价位商品房,大力打造高端旅游地产。

  在日前于京举行的海南省房地产推介会上,向多银说,发展高端旅游地产可以将海南独特的地理资源优势转化为长期、稳定的政府财政收入。他说,目前海南房地产市场已成为一个开放的、区域性的市场。2006年以来,海南房地产开发投资连续平均增幅在30%以上,商品房销售年均增幅在38%以上,65%以上的商品住房销往岛外。

  向多银说,目前,海南房地产市场虽然有一些波动,但总体上还在正常区间运行。海南省政府日前出台的一揽子促进房地产持续稳定发展的政策,将对海南房地产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据了解,目前海南有大批旅游地产项目在建。其中,海棠湾、博鳌、神州半岛、文昌航天城、香水湾、清水湾等大型旅游度假综合开发项目已进入大规模开发建设阶段;喜来登等世界十大高端品牌酒店也将进驻海南省东海岸。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海南 旅游 酒店 的新闻

西藏冬季游

今年10月20日至明年4月20日为西藏冬季旅游期。期间,当地旅游产品及相关服务价格比夏季下降约五成,以配合西藏冬季旅游促销战略...

中国最美古村镇

在一些还保留着古风的村落里,人们春耕秋收,面土背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自给自足,与世无争,既有着生生不息的活力...

万圣节 一起“鬼混”

在西方国家,每年的10月31日,有个“Halloween”,辞典解释为“The eve of All Saints'Day”,中文译作:“万圣节之夜”。这一夜是一年中最“闹鬼”的一夜...

聚焦金融危机下的出境游

当空前严重的金融危机持续升级,全球主要央行携手施行了同步降息。美国、欧盟、英国、瑞士、加拿大和瑞典等央行宣布减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