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立陶宛建克格勃公园 体验恐怖威胁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1:30  红网

  在立陶宛首都维尔纽斯郊外有一个神秘地堡,最近它被改造成一个“克格勃主题公园”。任何游客只须支付25英镑买门票,便可进入地堡参观,体验被克格勃“特工”强制搜身、关禁闭、抽皮鞭以及恐怖威胁的滋味。

被带入“囚室”

被带入“囚室”

毒气面具

毒气面具

  据报道,这个建于1983年的神秘地堡有4.57米深,位于立陶宛首都维尔纽斯郊外。最近,在立陶宛电影制片人卢达·瓦纳盖蒂女士的倡议下,它被改造成一个“克格勃主题公园”。任何游客只须支付25英镑买门票,便可进入漆黑的地堡内参观。

  游客们一来到地堡,就会被分成若干小组,首先被喝令面向墙壁接受搜身,然后将双手高举背在脑后,在“特工”的指引下,步入一个迷宫内转上几圈。接着,所有游客被迫观看一些宣传片,如果有人胆敢违抗,将被关进禁闭室接受皮鞭和狼狗的“侍候”。

  之后,游客们被带入一个阴森恐怖的审讯室,正式开审之前,先要尝试一道“点心”。游客被命令躺在一把牙科躺椅上,一名“牙医”随即将一团药棉塞入他的口腔,一边用强光灯照射他的双眼,一边威胁:“讲真话,还是拔牙?”当游客们一个个如实“招供”后,他们被命令在“悔过书”上签字。

  在一名手持扩音器的“克格勃上尉”的喊话下,游客们最终通过一扇“自由之门”,走出了阴暗潮湿的地堡。为了给他们“压惊”,导游给每位游客发了瓶伏特加酒,噩梦到此结束。

  据悉,这一“主题公园”开张后立即在立陶宛国内引起较大争议。

模拟囚犯

模拟囚犯

${长标题}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出境游 立陶宛 的新闻

希腊骚乱 哭泣的爱琴海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索马里海盗横行……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让众多国度共享和平?...

2008圣诞 节日活动站

当浪漫的雪花缓缓飘落,当清脆的铃声越来越近,你会想起谁?拉起她(他)的手,一同踏上节日的欢庆征程...

搜罗世间千奇百怪

金字塔,威尼斯狂欢节,行为艺术...所有你知道和不知道世间奇闻,就让我讲给你听...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