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旅游路线推荐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1:34  新浪旅游

  今日的新加坡,汇聚了现代与传统的风格特色,融合东西文化之精粹。在这里,您可以感受华人文化、马来文化及印度文化等多元民族特色。不同的民族聚居在一起,形成多个民族文化区,从牛车水、小印度到芽茏士乃,都是新加坡著名的观光胜地。[详细]

  线路特色

  走完三天的行程,无论如何,都可以算是来过新加坡了。

  线路设计

  D1: 莱佛士酒店莱佛士爵士登岸遗址赞美坊克拉码头

  D2: 牛车水小印度甘榜格南芽茏士乃东海岸公园

  D3: 裕廊飞禽公园武吉知马天然保护区夜间动物园

  线路指导

  第一天:在市区转转

  看点:在著名的莱佛士酒店LONG BAR中享用一份“新加坡司令”后,在新加坡的古迹——赞美坊和旧国会大厦前凭吊一番。紧接着来到乌节路购物街,享受一个下午的血拼乐趣。最后,再沿着新加坡河来到克拉码头,在这里狂欢一个夜晚吧!

  交通:去莱佛士酒店可乘地铁至政府大厦(City Hall)站(NS25/EW13),然后步行至美芝路(Beach Road)。

  旧国会大厦艺术之家即在新加坡河畔、莱佛士爵士登岸遗址附近不远。

  然后沿着圣安德烈路往地铁政府大厦站(City Hall)方向走,可到圣安德烈教堂。

  去乌节路购物,乘地铁最方便,在索美塞(Somerset)站(NS23)、乌节(Orchard)站(NS22)下车皆可。

  再乘地铁至克拉码头(Clark Quay)站(NE5),或者直接打车也好。

  第二天:感受多民族文化

  看点:漫步新加坡民族文化最浓郁、设施最集中的马来村、小印度、牛车水,在甘榜格南的苏丹旧王宫前留个念,一路感受马来人、印度人和华人在新加坡的生活,畅所欲“购”地大买一番民族饰品。最后来到东海岸公园,在海滨区轻松一下,享受一个悠闲的夜晚。

  交通:乘地铁到欧南园(Outram Park)站(EW16/NE3),或牛车水站(China Town)(NE4)下车步行即到牛车水。

  去小印度,可乘地铁在小印度(Little India) 站(NE7)下车。

  甘榜格南与小印度隔Rochor河相望,顺着阿拉伯街一路步行过去即可。

  由甘榜格南乘地铁——这里就从东北线换做了东西线——到巴耶利巴(Paya Lebar) 站(EW8),沿着芽笼路(Geylang Road)步行即可到达芽茏士乃。

  到东海岸公园,在地铁勿洛(Bedok)站(EW5)下。

  第三天:在自然生态间畅游

  看点:从峪廊飞禽公园转到武吉知马保护区,爬爬这座并不高的山,在山顶享用野餐,然后慢慢在这里晃悠。或者先去新加坡动物园和人猿亲近一番;等到夜幕降临时,就可以去夜间动物园了,看看动物们在夜幕下的秘密生活。

  交通:乘地铁至文礼站(Boon Lay)(EW27),然后换乘新巴194号或251号公共汽车去裕廊飞禽公园。

  原路返回文礼站乘地铁,行至多美歌(Dhoby Ghaut)站(NS24/NE6)换乘南北线在纽顿(Newton)站(NS21)下车,然后换乘新巴171号公共汽车去武吉知马天然保护区。

  沿武吉知马快速公路至新加坡动物园、夜间动物园。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新加坡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