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曼谷周边景点:泰国人像博物馆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5:27  新浪旅游


${长标题}

  介 绍

  泰国人像博物馆位于曼谷以西31公里处,由泰国艺术家花费10年心血制成。1989年正式对外开放。

  馆内陈列的人像约40座,与真人同大,神态各异,有正襟危坐参禅的高僧,也有日常生活中的平民百姓,甚至还有泰国历史上著名国王拉玛一世到五世在王宫“聚会”的场面。在声光和景物烘托下,个个栩栩如生,有时甚至还闹出笑话。原来艺术设计家们有意不放在陈列台上,也不设栏围起,而是把它们与真人混在一起,造成以假乱真的效果。

  陈列的人像全部用玻璃纤维制成,皮肤柔润而有弹性,无论肤色、毛孔乃至皮肤上的疤痕,都酷似真人。有的人像眼眶内含着泪水,晶莹闪烁,令人叹为观止。这种人像比蜡像耐热、耐久、易于防尘,更适合泰国的气候。

  小贴士:博物馆内还陈列有世界名人塑像,孔子塑像是馆内塑造的第一位世界名人,是根据大量文史资料精心设计塑成的。它以壮丽的山川和古松为背景,孔子身材高大,身穿金花绿袍,脚登紫靴,手抚银髯,目光炯炯,注视前方;前额宽阔,面容慈祥,表现出孔子知识渊博、智慧非凡的气质。

  交 通

  乘坐每天从南区汽车站开出的到达博物馆的班车,自驾车沿着Pinklao-Nakhon Chaisi高速公路行驶大约40分钟。

  门 票/开 放 时 间

  门票200泰铢。

  开放时间:9:00-17:30。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