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岛湖自驾:度假天堂 住在水中央(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1:04  温州新闻网

  

千岛湖自驾:度假天堂 住在水中央(图)
千岛湖风光

  在水之居

  相约千岛湖,度假周末时光。千岛湖位于浙江淳安县境内,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国家级森林公园,千岛竞秀,山湖相绕,有“千岛碧水画中游”之美誉。千岛湖湖面开阔,因为水中浮游生物少,湖水才清澈如镜,由于水深,所以看上去就像翡翠般似绿如蓝了。如今千岛湖不仅是旅游胜地,更是度假天堂,我们从沪杭高速经由杭千高速,途经富阳、桐庐、建德,一路尽是风景名胜。风景虽多,飞驰而过,直抵千岛湖,打算悠游水岛之间,休闲度假小住两日。

  千岛湖旅游宾馆饭店,据说有近80家,高、中、低档一应俱全。虽已入冬,人气不减,若不是提前预订房间,怕是我们只能住宿车中。循着路标指引,前往麒麟岛开元度假村,这是一家五星级度假酒店,水岛之上,掩映于层峦叠翠间,水天之中碧水环绕。800平米的露天游泳池面湖而居,蓝水绿树白屋,一派夏威夷情调,越过绿树池水隐约而见湖中岛屿,可惜季节不对,只能望池心叹。进入房间,众人惊喜,每个房间都有观景阳台,而且可以一边泡浴一边观湖景,打开门窗,凉风阵阵,清新袭人,千岛湖水就在眼前!此外度假村内还有临湖SPA和Sunseeker曼哈顿56号豪华游艇,其盛名并非虚得。

  千岛湖是度假天堂,不管是喜欢临湖的,还是喜欢田园的,都能找到合适自己的地方:可以住普通宾馆,也可以去温馨岛小木屋感受原生态,或是去开元度假村、天清岛度假村休闲度假。各类宾馆价格从几十元到几千元不等,就着千岛湖的美景,找个舒适的居所睡个好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千岛湖 自驾 攻略 的新闻

希腊骚乱 哭泣的爱琴海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索马里海盗横行……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让众多国度共享和平?...

2008圣诞 节日活动站

当浪漫的雪花缓缓飘落,当清脆的铃声越来越近,你会想起谁?拉起她(他)的手,一同踏上节日的欢庆征程...

搜罗世间千奇百怪

金字塔,威尼斯狂欢节,行为艺术...所有你知道和不知道世间奇闻,就让我讲给你听...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