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悉尼连续八年荣登“全球最佳旅游城市”榜首(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09:17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斯州旅游局

  


悉尼歌剧院&海港大桥

  


悉尼歌剧院七彩夜景

  2009年10月20日 –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斯州旅游局今天宣布悉尼连续第八次荣登美国权威旅行杂志《CN旅行家(Conde Nast Traveller)》评选的全球最佳旅游城市榜首,旧金山、巴黎、罗马及墨尔本等城市紧随其后。且悉尼已经连续21次被这本美国权威旅行杂志的读者票选为澳大利亚及太平洋地区最佳城市。

  新南威尔斯州旅游部长Jodi Mckay表示:“这个结果肯定了悉尼作为全球首选度假目的地之一的称誉,而悉尼在CN旅行家杂志的读者票选中,连续8年位居最佳旅游城市榜首并且21年被评选为澳大利亚及太平洋地区最佳城市,这是绝无仅有的,是该杂志读者对悉尼旅游的高度认可。”

  “拥有着悠闲的生活态度、标志性的景点、别具一格的景色、美丽的自然环境的悉尼为到访者呈现了她最美好的一面 ”,Mckay部长补充到,“悉尼再次荣登最佳旅游城市榜首对于新州旅游业而言是无尚的荣幸,而这次中选则肯定了悉尼作为全球最佳城市的地位。”

  CN旅行家读者票选的全球最佳旅游城市入选标准涵盖了:气氛、友善、文化底蕴、风景、食宿及购物等方面。今年的评选由至少25,000名读者根据个人最近的旅行体验参与各项票选得出。

  新南威尔斯州旅游局北亚区局长Oton Wu(胡伟权)表示:“悉尼连续第八次荣登最佳旅游城市榜首肯定了我们对于 “无与伦比的都会城市——悉尼”(There’s no place in the world like Sydney)品牌推广的努力;在未来的几年中,我们将以“悉尼+郊区”的联动模式发展更多的旅游产品,将新州的标志悉尼和悉尼郊区的壮丽的自然风光结合,开发更多符合中国游客消费理念的产品,让更多游客能深度体验新州地区独特的旅游资源。”

  至2009年6月,悉尼接待了260万国际访客,这一年中在悉尼的过夜数达到5,150万晚,同比去年增长了6.9%,带来了超过52亿澳币的经济收入。

  更多新南威尔斯州旅游资讯,请登陆:www.sydney.com查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悉尼 全球 最佳 城市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