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典新卫城博物馆正式使用(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09:28  玩家旅游

  


新馆面积相当与老馆的10倍

  


在新馆内可以看到老卫城遗迹

  早已不堪“重负”的老卫城博物馆,现在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因为一个相当于老馆10倍面积的新馆已经正式开始使用。相当于两个大足球场面积的新卫城博物馆,将用更大的空间向世人展示古希腊历史中让人震撼的细节。

  在新卫城博物馆中,100多根混凝土柱支撑着由若干三角形和长方形的立面组成的三层建筑。整个建筑内部结构与帕特农神庙的内殿完全相同。馆内最引人注目的地方恐怕要算外部的玻璃走廊了。柔和的自然光线透过玻璃射入博物馆内,给陈列其间的帕特农神庙外墙浮雕和其它艺术品披上了质朴的光辉。参观者仿佛置身于时空走廊,在古老与现代间徘徊。更为神奇的是,游客在走廊里还可以透过玻璃多角度欣赏300米远的帕特农神庙以及雅典全城风貌。

  新卫城博物馆

  位置:雅典古城的正中心。

  交通:从雅典市内乘坐地铁二号线,直接到卫城站下车即可。

  提示:新卫城博物馆的官网如同电子地图一样,可以引导人们在线参观这个独一无二的文化遗产,让人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8:00~20:00。周一、1月1日、3月25日、复活节、5月1日、26日不开放。

  票价:1欧元

  网址:www.theacropolismuseum.gr(希腊文、英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雅典 新卫城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