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新淡雅的地中海美食(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1:23  金羊网

${长标题}

  地中海式的饮食向来是健康的代名词。健康的橄榄油、黑醋及香醇的红酒都令人遐想不已。花园酒店新张半年的LongLife餐厅有新动作,力推地中海意式美食。绿色的格调,清新淡雅的环境,让人从一踏进门那一刻便对它钟情不已,更心思思打算密谋一场劲sweet的私家婚礼。

  LongLife对意国橄榄油的使用分级相当明确,不同的年份的油会制作不同的菜品,比如年份短的就用来做沙拉,而沉淀越久自然价钱也越贵。至于意国的“马沙觅”黑醋也经常用之调配各类酱汁,保证食物质素。

  主厨伍师傅有着20多年的西餐经验,足迹踏遍欧洲30多个城市。坦白说,小记向来都觉得意菜口感过分清淡,但伍师傅特色是令单一口感的意菜味道变得层次丰富,如“什锦蘑菇忌廉汁意粉”,阵阵香味四溢的菌类早已征服在场人士的心。

  贴士:每位消费198元的客人可在“三文鱼及银鳕鱼美食推介”的餐牌中自由选择西式套餐(含头盘、汤、主食、甜品各一份),所有价目加收15%服务费。餐厅提供多功能餐饮服务,商务宴、寿宴、西式婚宴等均可配合,且有专门的场地设计师提供服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美食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