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典地铁遭纵火袭击 两列列车数节车厢遭焚毁(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6:14  中国新闻网
工作人员在纵火袭击现场忙碌。 工作人员在纵火袭击现场忙碌。

  据美联社报道,希腊警方称,首都雅典城北凯菲西斯区一座地铁站内的地铁3日遭戴面具的犯罪分子纵火,两列列车数节车厢遭焚毁,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袭击发生在当地时间3日凌晨1点左右,警方称一群戴着狂欢节面具的纵火犯先是命令车上的乘客立刻下车,然后往车厢泼汽油,随后用燃烧弹引燃车厢。他们还袭击了另一列车的空车厢。

  30名消防队员最后将大火扑灭,但是其中一列车上的6节车厢被毁,另一列车上有3节车厢被毁。

  一个无政府主义组织随后在网上发表声明称对此次袭击事件负责。

  据悉,类似小规模的纵火事件在希腊较为常见,政府建筑、银行和车交所等常常成为无政府主义组织袭击的目标。

更多关于 雅典 地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