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赴美旅游团车祸伤亡人员家属行程确定(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08:41  新浪旅游
资料图

资料图

  1月30日,救援人员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境内93号高速公路的车祸现场查看。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当晚向新华社记者证实,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旅游大巴当天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发生车祸,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7名中国游客受伤。据美国媒体报道,这辆载有16名中国游客的大巴在亚利桑那州境内的93号公路上发生倾覆后侧翻在路面上。

资料图

资料图

  2月1日,在赴美旅游团车祸中同受轻伤的游客吴守桂(左)、包瑞华(右)夫妇与儿子吴双离开美国拉斯韦加斯的一所大学医疗中心。新华社记者戚恒摄

  新华网上海2月2日电(记者贾远琨、王蔚)新华社记者2日从东方航空公司获悉,赴美旅游团车祸伤亡人员家属前往美国的行程已经确定。北京时间2月3日14点50分,伤亡人员的家属将搭乘东航MU583航班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出发,前往美国洛杉矶。

  据了解,前往洛杉矶的赴美旅游团车祸伤亡人员的家属共有15位,同机前往的还有上海市政府、上海市旅游局、上海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上海东湖国际旅行社等方面的工作人员。在车祸中遇难和受伤的杭州籍母女的亲属也已于1日抵沪。

  2日,东航已经为赴美旅游团车祸伤亡人员家属及随行人员预留了座位,并为他们开辟了地面专门通道,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同时,东航上海总部已在第一时间通知东航驻洛杉矶营业部,全力做好遇难者家属的运输保障工作。目前,东航驻洛杉矶营业部已与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取得联系,做好了各项准备。

  此前,上海市旅游局1日已会同有关方面开辟绿色通道,以最快速度办理遇难者家属赴美所需的护照、签证等事宜。据了解,2日,上海市旅游局已将所有办理签证的手续送往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

                                               来源:新华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旅行团 中国游客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