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游客在美国遇车祸7死7伤(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13:40  信息时报

  

中国游客在美国遇车祸7死7伤(组图)
出事地点

  

中国游客在美国遇车祸7死7伤(组图)
车祸现场堆放着遇难者的尸体

   相关链接:

    中国领事馆就中国游客车祸向美方交涉

    美方旅游公司一味降低成本导致车祸

    在美国遇车祸中国旅游团为沪东湖旅行社散客拼团

    中国游客在美遇车祸 目击者称大巴连翻几个滚(组图)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客车1月30日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坝附近的高速公路上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另外还有至少10人受伤。车祸发生后,当局立即展开大规模救援行动。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立刻成立应急小组,由副总领事率领两名领事到现场善后及到医院慰问伤者。据《中国日报》

  现场

  客车突然失控四处冲撞 现场血迹斑斑惨不忍睹

  事故大约发生在当地时间30日下午4时,客车在93号高速公路上向北行驶时突然失控,先是向左冲然后向右拐,并冲过了中间的隔离带,在至少翻滚了一圈后才完全停下来,最后倾覆在南向车道上,车头严重受损。事发地点距离著名的胡佛水坝约40多公里,距离著名赌城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市约100公里。

  失事客车传来尖叫声

  据悉,现场惨不忍睹,血迹随处可见。在现场采访的记者和目击者说,肇事巴士翻侧后,车身残骸躺在对面车道上,有部分乘客被抛出车外。他们看见拯救人员把多名死者的尸体放进尸体袋内,再放在路旁等候处理。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救援人员与车中游客语言沟通存在障碍。在出事公路附近工作的莎莉·拉森是最早赶到现场的目击者之一。她说,她当时听到一声巨大的碰撞声和人们的尖叫声。她跑过去后发现一些人倒在马路上,纸和钱散落得到处都是。她跑回去给伤者拿来了毯子、毛巾和水。她说:“我试图安慰一名妇女,但她不会说英语,我努力让她好受些,但她还是死了。”

  出动6架直升机 5人伤势严重

  车祸发生后,当局立即展开大规模救援行动,包括出动至少6架医疗直升机前往救援,伤员分别被送往附近医院和拉斯维加斯大学医疗中心。

  车祸原因未明

  亚利桑那州公共安全部官员罗伯特·贝利说,已经确认6名乘客当场死亡,相信他们是在客车翻滚过程中被抛出车厢而遇难的,车祸原因尚未查明。

  车上全是中国人

  拉斯维加斯大学医疗中心发言人科恩说,一名在该医院接受治疗的40多岁男子因伤重抢救无效死亡,目前,还有5名受重伤者在医院进行抢救,包括4名乘客和客车司机,其中61岁的司机和一名35岁女子情况危急,尚未脱离生命危险。科恩说,这些伤员全都是中国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游客 美国 车祸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