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圣节二十惊悚恐怖电影精选(组图)(5)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19:46  新浪旅游


古宅心慌慌( The Death Curse)

古宅心慌慌( The Death Curse)

   古宅心慌慌( The Death Curse)

导 演: 郑保瑞

主 演: 蔡卓妍 钟欣桐

上 映: 2003年10月30日

地 区: 中国香港

类 型: 恐怖片 惊悚片 喜剧片

医学家丁济怀毕生致力研究开启人类心灵的药物,却因而忽略了身边的亲人,导致多次婚姻失败,遗下一众子女亦无暇照料,直至临终前才后悔莫及,欲把遗产分给八个子女作最后补偿。八位同父异母、素未谋面的兄弟姊妹,为着一笔巨大的遗产而聚首于父亲阴森恐布的古宅中,怪事相继发生。要承继亿万家财,需遵守丁济怀定下的奇怪规矩,在张律师(方中信饰)见证下,八位子女必须于每夜凌晨,齐集阴寒的大厅内,向着尚未入土为安的父亲的尸首上香,缺席者立即取消领产资格。丁诗(Twins-蔡卓妍)视财如命,对纯品正直的男朋友(周俊伟)若即若离,只为了分产,只身前来,却遇上了七个奇异古怪的兄弟姊妹:丁玲(Twins-钟欣桐)不知自己患有精…

预言( Yogen)

预言( Yogen)

预言( Yogen)

导 演: 鶴田法男

主 演: 三上博史 酒井法子 堀北真希

上 映: 2004年10月2日

地 区: 日本

类 型: 恐怖片

里见英树(三上博史)与妻子立原绫香(酒井法子)带着女儿奈奈,开车在返乡的路上,途中因工作上的紧急事情而停车,到路边的电话亭里收发电子信件。英树不经意地发现一份奇怪的报纸,报纸的标题竟然是『自用轿车被大货车追撞,车上小女孩里见奈奈(4岁)不幸身亡』,而事故发生的时间竟是在几分钟后…

原本在车里的妻子绫香察觉丈夫有些不对劲,便下车走向电话亭,瞬间有着不详预感的英树回头一看,恐怖的一幕出现在眼前:一辆大货车冲撞上自己的轿车,而奈奈还在车上,和报纸里记载的死亡车祸事故内容完全吻合!里见英树亲眼见着自己心爱的小女儿活生生横死在意外之中…

事故3年后,里见英树无法从恐怖的丧女车祸中走出阴霾,决定与…

 

幽灵人间( Youling renjian)

幽灵人间( Youling renjian)

幽灵人间( Youling renjian)

导 演: 许鞍华

主 演: 陈奕迅 舒淇 黄秋生 李灿森 黄沾

上 映: 2001年6月7日

地 区: 中国香港

类 型: 奇幻片 神秘片 恐怖片

十五年前:一个满头大汗的大汉匆忙的在街上奔跑,大汉突然跌出电车路上,被一辆货车撞到身首异处。无头人竟霍然弹起,发足狂奔跑了好一段方才倒下。一个小女孩目定口呆的望着电车底,见该人头胪卡在电车底,双眼仍然睁大,脸部仍带着喜悦的笑容……十五年后……发型师Peter偶然遇上神秘而感性的June,二人并迅即发生关系。Peter对这个古古怪怪,自称有单边阴阳眼,看得见鬼神的女孩子产生莫名好感,并企图认真发展二人关系。但奇怪的事却接二连三出现。首先是Peter在长洲和June目睹一只女鬼上了June的朋友身;然后是Peter的父亲卢杰于风雨夜突然从老人院偷走出来,告诉Peter其实他并不是老人痴呆,是被鬼…

 

深红(Shinku)

深红(Shinku)

深红(Shinku)

导 演: 月野木隆

主 演: 内山理名 平田满 小日向文世 绪形直人

上 映: 2005年1月1日

地 区: 日本

类 型: 恐怖片

主人公奏子(内山理名出演),在小的时候,由于整个家族的被杀事件,有着十分悲惨的童年经历。

8年后,当得知凶手也有一个和自己同样年龄的女儿,于是掩盖自己的真实身份接近......而发生的故事。 …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