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圣节二十惊悚恐怖电影精选(组图)(4)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19:46  新浪旅游

   


犀照

犀照

   犀照

导 演: 徐小明

主 演: 冯德伦 钟欣桐 张茜 黄浩然 吴天瑜

上 映: 2006年2月17日

地 区: 中国香港

类 型: 剧情片 犯罪片 惊悚片

“心有灵犀一点通”。传说中的“犀照通灵”究竟是真是假?

上世纪30年代,阔少爷刘诚带着乡间众兄弟到省城开办药坊“仙草堂”。正在生意红火之时,一场大火让药坊变成灰烬,众兄弟一个个被火舌夺去性命。放火的真凶是刘城最信任的助手彭四。彭四为了谋夺刘城祖产,诬陷刘城放火杀人。刘城被当成凶手。

刘诚在狱中遇上青年女律师小芊,小芊竭力为刘城洗脱罪名未果,刘诚最终被判死刑,小芊暗示刘城仔细听刽子手说的每一句话。临刑前,刽子手大喝一声:“一走之后莫回头。”绳索竟然断开……

刘诚脱逃,回到乡下。乡下祖屋已毁,刘城发现妻子、女儿行为诡异,整天点着犀牛角蜡烛神出鬼没。

窒息( Suffocation)

窒息( Suffocation)

   窒息( Suffocation)

导 演: 张秉坚

主 演: 葛优 秦海璐 李滨

上 映: 2005年3月5日

地 区: 中国大陆

类 型: 曲折片 惊悚片 剧情片

职业摄影师沈潇去派出所申报了妻子的失踪。但他变得性格分裂,从此行为怪异。黑夜中,他扛着一具尸体神色慌张,一路小跑;在海边,他阴狠地把棺材推进破船;沙丘上,他拼命地挖掘,藏匿尸体……沈家的动静引起了楼下邻居赵太的注意,赵太劝神智恍惚的沈潇去看医生但被拒绝。沈潇开始不断惊恐地幻觉到失踪的玫。

异度空间( Inner Senses)

异度空间( Inner Senses)

    异度空间( Inner Senses)

导 演: 罗志良

主 演: 张国荣 林嘉欣 周嘉玲 徐少强

上 映: 2002年3月28日

地 区: 中国香港

类 型: 恐怖片 惊悚片

少女昕(林嘉欣饰)不停的逃避,只因她经常看到灵异幻象。阿占(张国荣饰)是昕的心理医生,他清晰地知道她看到的灵异幻象都只是想像、虚构;只是于欣过往在家庭、爱情的孤独、痛楚中产生。占将所有时间放在昕的身上,希望可帮她离开种种恐怖而无形的异像。最终,占为昕献上的真爱,令昕离开了多年一直置身的可怕世界。但是,更可怕的事情将降临到占的身上……他慢慢走上昕以前的道路——一次又一次看到虚假的影像,仿佛就像置身于另一个空间。更勾起占二十年前一段永世不能磨灭的记忆。榆(潘美琪饰)是占在中学时代的女朋友,因提出分手而自杀身亡的年轻少女。占再次遇到这位二十年前的爱人,但如今已成为鬼魂。再次的出现,是否意味着占要以生…

大逃杀( Batoru rowaiaru)

大逃杀( Batoru rowaiaru)

   大逃杀( Batoru rowaiaru)

导 演: 深作欣二

主 演: 藤原龙也 前田亚季 山本太郎 安藤政信 柴崎幸

上 映: 2000年12月16日

地 区: 日本

类 型: 恐怖片 惊悚片 剧情片 动作片

已经饱和的世界经济给亚洲各国带来了空前的经济萧条。新世纪伊始,有一个国家彻底崩溃了,完全失业率超过了15%,一千万失业者遍及全国各地。失去了生存自信的大人们开始威胁天真无邪的孩子们。全国有80万儿童、学生拒绝上学。学校内的教师又受到学生的暴力行为,殉职者人数高达1200人。就在这个时候,一条新的法律出台了。BR法案是《新世纪教育改革法》的通称。所谓BR法案,就是为了解消公民对学校的崩溃、对卑劣少年的恶性犯罪引起的愤恨;为了培养青少年们在逆境中排除各种困难,并由此获得坚韧不拔的生存能力;使青少年们从大人们手里夺回原本就属于他们的权利。从全国的初中3年级中,每年随机地选出一个班级,并把学生们送往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