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圣节二十惊悚恐怖电影精选(组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19:46  新浪旅游


突然某一天

突然某一天

   突然某一天

导 演: 郑宗勋 全日顺 金恩京 金正民

主 演: 林浩 朴恩惠 金书亨 金有贞 李恩盛 刘珠熙 李宗赫 苏怡贤

上 映: 2006年8月1日

地 区: 韩国

类 型: 恐怖片

《2月29日》剧情

寂静的深夜里高速路上的收费站显得格外恐怖,收费员韩智妍(朴恩惠饰)对一辆黑颜色的车收费时收来了一个血迹斑斑的票,韩智妍感到非常的恐惧。同事讲述12年前这里有辆犯人押送车辆出了车祸,车上所有人全部死亡,而有一具尸体却不翼而飞。此每隔4年的2月29日里高速路收费站附近总会有杀人事件。韩智妍听完同事的话以后更加的感到恐惧,2月29日再次来临,而她的同事这一天被人杀害。韩智妍和警察一同开始寻找事件的答案……

《第四层》剧情

带着6岁的女儿珠熙搬进新公寓第5层的民永,两人过得很安静但楼下的男子韩昌修却觉得楼上非常吵,并且公寓里的居民也都非常奇怪,加上疑问重重的死…

鬼铃( phone)

鬼铃( phone)

    鬼铃( phone)

导 演: 安炳基

主 演: 河智苑 崔佑齐

上 映: 2002年7月26日

地 区: 韩国

类 型: 恐怖片

女记者金惠因为揭发了一宗丑闻而遭到跟踪和恐吓,歹徒还强迫她更换了手机号码,恐怖事件也随即发生。一天,金惠在好友家里做客时接到了一个奇怪的短信“如果爱我,请听电话”,而手机也突然响起,正在金惠犹豫到底该不该接听这个电话的时候,好友年仅7岁的女儿美研拿起了电话……

顿时,美研犹如鬼上身一般,性情大变,更企图杀死自己的母亲。金惠经过追查,发现所有曾经使用过这个电话号码的几个人都逐一惨死,金惠简直无法相信,究竟电话是谁拨出的?又等待谁来接听?

   

鬼友( Ryeong)

鬼友( Ryeong)

    鬼友( Ryeong)

导 演: Kim Tae-gyeong

主 演: 金荷娜 柳镇

上 映: 2004年6月18日

地 区: 韩国

类 型: 恐怖片

第一个记忆:朋友。社会学科二年级学生敏智媛。一天,睁开双眼才意识到刚才梦里的那人是自己。尽管没有记忆,但她很想像刚才那样感受幸福,于是决定从此用敏智媛的名字生活下去,她认为这是最好的办法。可是,她的朋友柳贞的到来,将一切都搞糟了。智媛的生活变的混乱不堪……第二个记忆:垂梦。每天晚上都被噩梦缠绕。陌生的空间、陌生的人们……梦中找不到自己的影子,但是能够感觉得到,这一定是噩梦!那些人到底是谁呢?那儿到底是哪里呢?他们到底为什么要折磨自己呢?第三个记忆:水。她看到了幽灵,别人看不到的东西,只有她能看到,所以她只能解释他们是幽灵,浑身湿淋淋的女人,智媛总觉得她会跟随自己的左右,因此特别害怕。她时刻感受…

轮回(Rinne)

轮回(Rinne)

   轮回(Rinne)

导 演: 清水崇

主 演: 优香 香里奈 椎名桔平 杉本哲太 小栗旬

上 映: 2005年10月27日

地 区: 日本

类 型: 恐怖片

昭和45年(1970年),在群马县某旅店中发生了一起惨绝人寰的杀人事件。杀人犯就是医学专业的大学教授——大森范久(治田敦饰),死者包括宿客、旅店伙计以及大森家人在内的11人,其中最后被杀的是他年幼的女孩。大森的杀人动机不明,最终神秘的死了,警方只得草草结案……

35年后,电影导演松村郁夫(椎名桔平饰),决定以这一事件为蓝本将其拍摄成电影。他决定以被害人为焦点,再现这一让人无法从记忆中抹去的事件,更让人琢磨不透的是松村决定启用新人演员——杉浦渚(优香饰)担任主角。为了追求影片的真实感,松村说服了制片人(小市漫太郎饰)等,带着演职人员去了发生杀人事件的那个旅店,恰好演员一共11人,跟当年被…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