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航旅客可在机上观赏嘎纳电影节获奖电影(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09:53  民航资源网
机上视频娱乐系统 机上视频娱乐系统

  电影成为法国航空公司(Air France,简称“法航”)必不可少的机上娱乐节目之一。它现在可以为旅客提供85部电影,部分电影还被翻译成9种语言,就电影的数量而言,法航拥有欧洲最大的空中影院。

  五月期间,法航空中影院将集中展映嘎纳电影节获奖电影。从历年嘎纳电影节获奖影片中精选的部分电影,将通过机上娱乐节目中“电影”版块放映。

  几乎所有法航的远程航班上都可观看这些获奖影片,同时法航还为旅客提供15部电影的原声版,这样更能迎合半数以上非法籍旅客的文化背景。

  法航机上配备了33000个空中屏幕,是欧洲首个向所有舱位旅客都提供独立视频节目的航空公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法航 旅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