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航、荷航与加拿大West Jet签署谅解备忘录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4:04  民航资源网

  天合联盟两个成员法国航空公司(Air France)、荷兰皇家航空公司(KLM Royal Dutch Airlines)以及加拿大西捷航空公司(West Jet Airlines limited,简称“西捷航空”)于2月5日对外宣称3家公司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旨在建立新的商业合作关系。

  此次签署的谅解备忘录使三家航空公司在今年末或者明年初,将着手建立彼此代码共享航班的协议。

  在这之前,三家承运人会认真考虑尝试一些其他方面的合作,包括承运人之间的联运协议,即在技术允许的前提下相互销售对方电子客票航段及换开客票、办理值机和实现托运行李无缝对接等相关业务操作。三家航空公司还将就未来常旅客计划合作进行深入探讨。

  对法国航空公司和荷兰皇家航空公司来说,这次签署的谅解备忘录是他们加强在加拿大市场地位的大好机会,他们将为旅客提供更多的出行地选择。

更多关于 法航 荷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