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航提供机上视频娱乐监控系统创新服务20年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09:35  民航资源网

  20年前,即1989年的3月2日,法国航空公司(Air France,简称“法航”)将一项创新服务引入远程飞机,此项服务使旅客在飞机上也能通过屏幕实时知道飞行动态。法航给18架波音747飞机装上数字视频监控系统Geovision,能直接收到飞行中的相关信息:飞机所在位置、飞行高度,飞行速度,机舱外温度,剩余飞行距离等。

  Geovision系统正在逐步改进,现在某些航班上除了能显示其他上述飞行进程中的信息外,还能显示出飞过地区的空中俯瞰图。

  Geovision系统是法航远程航线机上娱乐节目系统中的一部分。视频自选系统还可以提供500小时的节目。法航飞机上有32000个显示屏,这使它成为欧洲最大的空中影院。

更多关于 法航 机上视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