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猪流感形势严峻 重庆旅行社相继取消墨西哥旅游团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02:36  华龙网

  华龙网讯(数字记者徐兴渝28日16:20分报道) 今日16:15分,记者从重庆部分旅行社了解到,由于受到猪流感问题的影响,旅行社相继取消了墨西哥旅游团。

  “由于墨西哥当地猪流感的疫情仍在蔓延,并且该流感能通过人与人之间相互传播,因此,顾及到游客的安全,取消了旅行团。”重庆某大型旅行社的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介绍,截至4月27日晚,墨西哥人感染猪流感疑似病例4000余人,确诊和疑似患者死亡149人,美国有5个州报告确诊病例40人。加拿大、西班牙、法国发现确诊病例;英国、以色列、新西兰、澳大利亚等国家也相继发现零星疑似病例。世界卫生组织近日已将这次流感流行的警告级别从3级提高到4级。

  记者从重庆几大旅行社了解到,这段时间正值“五一”黄金周,是旅游的旺季。在这之前,来旅行社申请前往墨西哥旅游地游客总共有50多人。

  据介绍,猪流感事件发生后,旅行社首先考虑到游客的安全问题,将不再收客前往墨西哥旅游。对于之前已经签订协议的游客,旅行社将根据游客要求,更换旅游线路或者直接退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出境游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