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猪流感肆虐吓跑游客山东旅行社暂停墨西哥游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02:30  大众网

  大众网济南4月27日讯(记者 冯炜程)大众网济南4月27日讯连日来,猪流感在南美的肆虐引发全球关注,特别是作为重灾区的墨西哥更是草木皆兵。记者27日从山东省部分旅行社获悉,尽管旅游主管部门尚未叫停墨西哥游,但考虑到游客对墨西哥目前的安全状况担忧,旅行社已经取消或推迟了部分已确定 的墨西哥游团队。

  山东嘉华文化国际旅行社国际部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旅行社经营了包括墨西哥、欧美 等国际旅游线路,在墨西哥爆发猪流感后,旅行社就没有接到赴墨西哥旅游的报名,不过目前美国和欧洲等线路仍然正常,旅行社目前只能密切关注猪流感疫情的发展,对于发生疫情的旅游目的地,将给游客提前通知注意事项等 。

  山东省中国旅行社负责国际线路的马经理也告诉记者,他们的墨西哥游也暂停了,她说,此前他们已经组了两个赴墨西哥的团,分别打算在4月29日和5月3日出发,而且机票和在墨西哥的住宿也已经安排完毕,但墨西哥猪流感爆发后,特别是疫情迅速蔓延,引发了国内游客的恐慌,纷纷要求推迟赴墨旅游,旅行社从安全方面考虑,决定暂停发团,等到疫情过去后再考虑恢复。

  据介绍,墨西哥游一般是双飞七日,价格4万元左右,游览项目包括参观美洲最大的教堂群、天主教三大奇迹之一的瓜达路佩寺院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出境游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