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市旅游局暂停上海旅行社组团赴墨西哥旅游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02:28  新民网

  【新民网·独家报道】4月28日,新民网记者从上海市旅游局获悉,市旅游局接国家旅游局通知暂停上海旅行社组团赴墨西哥旅游。

  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鉴于墨西哥政府已于2009年4月26日宣布全国进入“卫生紧急状态”、27日世界卫生组织宣布墨西哥为此次疫情的“重灾区”,国家旅游局要求旅行社暂停赴墨西哥旅游组团业务,建议中国公民近期暂缓赴墨西哥旅游。目前,市旅游局已将国家旅游局关于暂停赴墨西哥旅游组团业务的通知,下发到上海市各出境组团旅行社,要求各单位暂停赴墨西哥旅游组团业务。

  据了解,目前本市在墨西哥旅游的游客有3人,市旅游局已通过相关组团旅行社联系当地地接社,要求陪同人员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并通知游客采取预防措施,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接触生猪,尽量避开人群密集场所,一旦出现感冒症状及时就诊并向中国驻墨使领馆求助。

  此外,市旅游局还提示广大来自人感染猪流感流行地区的游客,如有流感样症状的,入境时应主动向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口头申报;过去两周去过流行地区的境内外游客,入境后如出现流感样症状的,要及时与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联系;并要求入境或返沪游客严格遵守相关规定,不要从人感染猪流感流行地区携带受禁物品;同时要求相关旅游接待单位,如有接待来自流行地区的海内外游客时,要密切关注其身体状况,出现流感样症状的,应及时协助其与市卫生局及市疾病控制中心等相关部门联系并就医。(新民网 胡彦珣)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出境游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