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聚焦世界热带天堂:美国佛罗里达迈阿密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5:41  美国佛罗里达旅游局

  2009年4月17日,中国 上海--2009年美国国际旅游交易会(International Pow Wow)将于5月16日至20日在佛罗里达的迈阿密海滩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这一被誉为行业内举足轻重的盛会由美国旅游行业协会(TIA)组织发起,今年已经成功迈入第41届,据主办方预计,届时将有来自美国各地的1000多个旅游组织,近70个国家的1500个国际和国内买家前来迈阿密参加此次旅游交易会,与会人数将达5500人,预计将为未来美国旅游市场带来近40亿美元的经济效益。

  对于此次活动的承办城市迈阿密,美国旅游行业协会(TIA)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杰?道(Roger Dow)先生予以了高度评价:“迈阿密地区各种各样的旅游景点将有助于向世界顶尖国际旅行批发商展示美国旅游产品的多样性,同时也将有助于佛罗里达赢取总额为1070亿美金的国际入境旅游市场中的更大份额。”大迈阿密旅游会展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威廉·塔尔伯特(William D. Talbert)先生也对当地的旅游资源充满信心:“2009年美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为大迈阿密和海滩地区提供了一个非同寻常的展示机会。来参加交易会的旅游业界同仁和游客不仅能看到迈阿密新的旅游发展动向,更能深刻体验这个国际化的热带天堂世界一流的住宿、餐饮、购物、夜生活,感受这里极富魅力的旅游景点,充满活力的艺术和文化场景、节日以及体育赛事。” 另外,塔尔伯特先生也表示,“能亲眼目睹迈阿密的变化会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我们将全力以赴,以确保为所有与会者展示最精彩的迈阿密。”

  聚焦佛罗里达迈阿密

  许多美国国际旅交会的与会者将在抵达迈阿密之时就感受其旅游基础设施的巨大改变:迈阿密国际机场最近新开放的宏伟壮观的南候机楼。这个全新的世界一流候机楼占地170万平方英尺,驻有19家航空公司,60多家食品、零售和免税店以及能够处理国内和国际航班包括新的空中客车A38019在内的19个登机口。新的海关区每小时能处理近2000位乘客的出入关手续。其他设施包括为游轮和旅游乘客而设的公交车站,150个票务柜台,两个新的安全检查站和400英尺的移动人行走道。所有南候机楼的设施均秉承“友好客运”的设计原则,为游客提供国际一流的服务。据统计,2008年,迈阿密国际机场的国际游客入境人数突破了历史新纪录815万,较2007年增长了3.6%。其欢迎国际游客的百分比之高,是美国其他任何目的地机场所望尘莫及的。

  被誉为“世界游轮之都”的迈阿密最近还在迈阿密港(Port of Miami)完成了两个全新超现代的邮轮码头的建设。迈阿密港每年接待370多万游轮乘客,2007年12月更创下了9条游船共载30000名乘客的单日纪录。经验丰富的游客往往能充分利用登船前及下船后的活动安排,特意增加几天行程来游遍整个大迈阿密地区,其中包括佛罗里达大沼泽地(Florida Everglades)、丛林岛(Jungle Island),迈阿密儿童博物馆(Miami Children’s Museum)和迈阿密水族馆(Miami Seaquarium),而时尚的南海滩(South Beach)以及世界闻名的装饰艺术区(Art Deco)更是不可错过的景点。

  除此之外,迈阿密的两大国家公园:佛罗里达大沼泽地国家公园和比斯坎国家公园,每年都吸引着100多万游客前来探访佛罗里达令人叹为观止的原始景观。游客可以在寂静的水道里划独木舟,在比斯坎湾乘坐喷气式滑水车,也可以沿公路骑自行车或是沿着有各式水禽的池塘徒步旅行。从现代文明回归自然,在迈阿密仅需几分钟的时间。海牛、海龟以及其他300多种的鸟类和“青草之河”(River of Grass)上无与伦比的夕阳…在这里,照相机不用再追随天王天后和各种电影明星,因为有的只是大自然的无穷魅力。

  非同凡响的酒店业发展

  迈阿密一直以海滩沿线的各式海滨度假村和拥有世界上最集中的精品酒店而闻名于世。自上世纪50年代,鼠帮乐队(Rat Pack)将迈阿密当做他们冬季度假的乐土以来,迈阿密的酒店业就开始得到了很大的发展,特别是近十年,其势头更是强劲。著名的枫丹白露度假村(The Fontainebleau Resort)自1954年开业以来,一直是现代设计和建筑的里程碑,如今耗资10亿美金进行翻新和扩建并在2008年秋天重新对外营业的度假村更是以拥有1500多个酒店客房而傲视群雄。而与之相邻的伊甸洛克酒店(The Eden Roc Hotel)也将耗资1800万美金扩建632间精美客房。

  另外,诸如丽嘉酒店(Ritz-Carlton Hotel),四季酒店,迈阿密文华东方酒店,阿库丽纳水疗及度假村(The Aqualina Resort & Spa),南海滩萨泰酒店(The Setai South Beach)以及迈阿密康拉德酒店(The Conrad Miami)也早在前几年就开始接待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同样令人印象深刻还有在2008年正式对外营业的超过半打以上的豪华酒店,其中包括丽晶巴尔港酒店(The Regent Bal Harbour Hotel),德索勒南海滩酒店(De Soleil South Beach),南甘斯沃尔特酒店(Gansevoort South),蒙德里安南海滩湾酒店公寓(Mondrian South Beach Hotel Residences),索拉海洋酒店(Soléon the Ocean),迈阿密海滩峡谷牧场酒店(Canyon Ranch Miami Beach)以及南海滩W酒店及公寓(W South Beach Hotel & Residences)。

  迈阿密高档酒店及度假村的强劲发展势头也使其迅速崛起成为世界上最杰出的艺术和文化中心之一。2006年10月成立,耗资5000万美金修建的迈阿密戴德县艾德丽安?阿什特艺术表演中心(Adrienne Arsht Center)就是一个绝佳证明。这个令人赞叹不已的全新建筑由世界著名的阿根廷建筑设计师Cesar Pelli设计完成。面积为570,000平方英尺,中心设有三个独立表演设施:2200个座位的嘉年华交响音乐厅, 2400个座位的桑福德和多洛莉丝?齐夫歌剧院芭蕾舞团和一个200个座位的黑盒剧院。不仅如此,四大倍受推崇的国家级演出团体都驻扎在此,其中包括佛罗里达音乐会协会,佛罗里达歌剧院,迈阿密城市芭蕾舞团和新世界交响乐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美国 佛罗里达 迈阿密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