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28岁男子飞机上朝老妇撒尿 获刑三个月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1: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6日电:据美联社报道,美国一名28岁男子日前在飞机上朝一名68岁妇女撒尿,获刑3个月。

  上月,在从洛杉矶飞往火奴鲁鲁的航班上,28岁男子杰罗姆·肯尼思当天在飞机上喝醉酒后,从座位站起后直接朝一名正在看电影的乘客撒尿。

  这名受害老妇称,她本来是打算去火奴鲁鲁度假潜水的,撒尿事件不仅毁了她的假期,而且让她在心理上受折磨。

  杰罗姆·肯尼思因袭击他人罪被叛入狱3个月。

更多关于 飞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