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中分娩 妇女疑似企图把婴儿弃置在飞机上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1: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9日电:据法新社报道,18日一名在从萨摩亚飞到新西兰的国际航班上生产的妇女,疑似企图把婴儿弃置在飞机上。

  新西兰警方正在调查中。初步报告说,这名母亲在飞机降落在新西兰之后,就把婴儿留在飞机上。也有人说,后来她想回到飞机上抱回婴儿。

  警方表示,目前母子均安,都正在医院接受照顾。

  警方表示,他们还在调查航空公司是否事先知道这名妇女即将临盆。

更多关于 空中 分娩 弃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