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驾车拖直升飞机上高速 原是给朋友送礼(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11:00  都市快报
驾车拖直升飞机上高速

驾车拖直升飞机上高速

  图中这辆尼桑轿车,一路吸引了无数的眼球,非常拉风,因为它后面拖着一架货真价实的直升飞机。

  事情发生在前天(28日)下午4点多,这辆小轿车小心翼翼地行驶到沪杭高速嘉兴境内,被高速交警拦下。

  驾驶员姓李,40多岁,是个老板,也是这架直升飞机的主人。他花了600万元从美国买了这架直升飞机,当天从上海上了沪杭高速。他说,这已经是他的第五架飞机了,他准备拖到贵阳,送给一位同样喜欢飞机的朋友。

  为了这次特殊的旅行,李先生特意定制了一个带轮子的拖运工具。他说,以前曾用过半挂货车拖直升飞机,但震动比较大,把飞机给拖坏了,所以这次改用小轿车。

  由于这种做法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也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当天傍晚,高速交警驾车护送了一段路后,让其从嘉兴大云出口离开高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直升飞机 高速 送礼 的新闻

中国生态旅游年

2009年1月1日,由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9年中国生态旅游年启动仪式在海南三亚举行...

量身定做春季出游路线

春天来了,阳光变得温暖和妩媚,尘封了许久的大地万物,慢慢地复苏!山青了,水绿了!你还等什么呢...

环球之旅大抄底

无数好地方已经在货币地图上随着汇率跌宕起伏,托人民币的福,聪明人的旅游大抄底时代,已经到来...

东星航空停飞事件

应武汉市人民政府请求,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决定自14日24时起,暂停东星航空有限公司航线航班经营许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