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家庄售票首现“混搭风” 打折还送礼品券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0:18  邢台新传媒

  面对世界性的金融危机,各行各业都在绞尽脑汁想尽各种办法吸引人们去积极消费,航空业也不例外。昨天一项意在吸引更多人乘坐飞机出行的“机票打折送礼”活动在河北机场管理集团的各直属售票处启动。市民在购买石家庄机场部分航线打折机票的同时,还能领到电子礼品券,消费相关产品时最高能优惠1400元。

  打折机票首次搭送礼品券

  机票打折现在在各城市已经司空见惯,但打折的同时还送礼品券,在河北省乃至全国都尚属首例。据河北机场集团有关人士说,此次“机票打折送礼”活动目前仅限于深圳航空公司执飞的石家庄——深圳、石家庄——沈阳、石家庄——西安和石家庄——秦皇岛4条航线。从现在起只要广大市民购买以上4条航线4折(含4折)以上机票,就能免费领取电子礼品券,凭深航发送的电子礼品券的特惠代码,登陆联想深航特惠专区选购产品就可享受价格直降优惠,优惠幅度最高可达1400元。

  目前,石家庄至深圳、沈阳、西安、秦皇岛4条航线中,石家庄——秦皇岛航线机票折扣最低,旅客提前购买机票最低3折起;石家庄——深圳航线,旅客提前购买往返机票最低5折起;石家庄至西安、沈阳航线航班目前机票暂无折扣。

  单纯打折积分不具吸引力

  国内航空业提高客座率的主要手段还是依赖机票折扣和积分送礼。而积分送礼往往都有一定分值的限定,乘客要一般积累1万分左右才能兑换相应礼品或领取免费机票,1万积分意味着至少要消费1万元的机票。此项优惠对于经常乘坐飞机出行的公务人员比较合适,对于偶尔乘坐飞机的普通旅客很难有什么吸引力。而随着世界经济形势的严峻,积分送礼对高端乘客的吸引力也骤然减弱。

  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Shenzhen Airlines Ltd.,简称“深航”)石家庄营业部有关人士表示,“机票打折送礼”活动是原有单纯积分送礼的一种突破,意在通过这种新颖实在的优惠,吸引更多的人选择乘飞机出行。同时,也是航空公司应对金融寒冬的积极尝试。

  类似的“混搭”措施将来会更多

  据河北机场集团有关人士透露,深航在国内首家推出“机票打折送礼”活动后,其他各航空公司也都在积极酝酿类似的优惠举措,有望于近期出台并陆续实施,将来市民乘坐石家庄机场各航班出行,在机票打折的同时都能享受到其他优厚的实惠。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石家庄 售票 的新闻

寻找你的爱情关键字

情人节是一个属于所有人的日子。正如中国人现在用近乎狂热的热情过起了圣诞节一样,情人节也已经悄悄渗透到了无数年轻人的心目当中...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p>

首届杭州超山梅花节

首届中国杭州超山梅花节将于2月15日在素有“十里梅花香雪海”之称的余杭超山风景区拉开帷幕...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