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桃仙机场高速即将封闭改造 旅客出行需留意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1:41  民航资源网

  沈阳通往桃仙国际机场的高速公路计划于2009年3月5日全线封闭改造,预计今年10月底恢复通车,届时机场高速将由目前的双向4车道拓宽为双向8车道。

  目前,从沈阳市区到桃仙国际机场除了走青年大街上机场高速外,还可以选择走苏桃公路和国道304线。

  苏桃公路:从沈阳站出发沿胜利大街一直向南,直奔苏桃公路,抵达桃仙国际机场用时大概34分钟,不收取任何费用。苏桃公路为双向六车道,路面宽度为22.5米,设计时速为80公里。

  国道304线:从沈阳站经304国道辅道进入桃仙国际机场,大约需要60分钟的行程,不收取任何费用。

更多关于 桃仙 机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