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佛罗里达州迪斯尼主题公园游记(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3:34  迪斯尼乐园大本营
资料图

资料图

资料图

资料图

  我们临时决定,准备到佛罗里达州ORLANDO的迪斯尼主题公园玩几天。由于没早早地提前计划,当时,飞机票和当地租车都没有太好的DEAL。于是,我们决定自己开车过去。这样,订飞机票的繁琐细节就被免掉了。

  至于住处,在网上,可以GOOGLE到许多订旅馆的地方。最后,我们是在HOTELS.COM (800-394-1454) 订的住处。当时,据电话中的工作人员讲,由于是旅游旺季,ORLANDO剩下的可供选择的旅馆已经不多了,只有“HAMPTON INN” 还有空房。据说,质量和价钱还算不错。听对方这么一介绍,我们当即给了他我们的信用卡号码,并订好了住处。

  入住以后,我们发现,这个INN的内部环境和质量还算不错。每天早晨,有几种不同种类的早餐可供住客享用。大厅里,还有公用电脑可供大家查询E-MAIL。

  住了几天过后,我们在CHECK-OUT时发现,这个INN的实际价格比从HOTELS.COM订的要便宜25%左右。我们在付好账单以后,心中还暗暗窃喜了几分钟。不过,回来以后,我在查询信用卡账单时发现, HOTELS.COM这个地方,在我们预定住处的那天,就已经把住费CHARGE到了我们的信用卡上了。加上我们CHECK-OUT时在INN付的钱,这样,我们就被CHARGE了两次。

  以前,我们在网上订旅馆,从来没发生过这种事情。因此,我们对HOTELS.COM的满意度下降了好多,下次外出时一定会慎用。幸好我看了一下信用卡的账单,否则,稀里糊涂地交了双份钱,还真挺冤枉的。

  众所周知,DISNEY WORLD旅游区共有五个主题公园:

  1. MAGIC KINGDOM

  2. EPCOT

  3. ANIMAL KINGDOM

  4. DISNEY STUDIOS

  5. DISNEY WATER PARK

  在冬天,WATER PARK是关闭的,所以,只有四个主题公园可以供游人选择。每个主题公园,都需要玩一整天的时间。如果不仔细看游玩的SCHEDULE,可能还会遗漏一些景点。除了主题公园,如果还想去ORLANDO的SEAWORLD玩玩,这样,至少得需要五天的时间才够。

  DISNEY WORLD的一些旅游信息:

  1. 所有主题公园的入口处,都有安全检查。所以,游人随身携带的包越简单越好。

  2. 门票:大人$54上下,儿童$46上下。三岁小孩免门票。大家也可以在网上和旅馆订票,价钱都会便宜些。如果直接在主题公园入口处买门票,有1-7天的套票可供选择。玩的天数越多,门票越便宜。

  3. PARKING:$8一天。

  4. 气候:白天可以穿短裤背心,到晚上时天气会变凉,应随身携带些外套为佳。

  5. 小儿推车:可以租借。

  6.公园内的食物:主题公园里,大多数是快餐,价格肯定会比外边的同类食品偏贵。我记得,一杯如小酒盅容量的咖啡,大概$2。5美金。游玩的老美,好像挺爱吃烤火鸡腿($5一只) 。我吃了几口,觉得太腻,丢在了一边。只有在EPCOT主题公园里,我们看到了中国餐馆,但就餐的人特别多,没法挤进去。

  7.旅游纪念品:公园内,到处都是出售旅游纪念品的商店,价钱挺宰人的。只要是小朋友喜欢的,几乎都要掏腰包。值得一提的是,小朋友玩主题公园时,最好让那些 DISNEY经典卡通人物给他们签字留念。商店里,有一种签名本(AUTOGRAPH) 出售,好像是$12左右,还有特制的签名笔,大概是$3-4一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出境游 迪斯尼 的新闻

春季境外踏青系列指南

又到明媚春季,人说远方才有风景,我们特别为你精选了一系列境外踏青的好去处,让你带着一份悠游的心情把玩春天...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

四川精品旅游线路汇总

四川经历的一切并没有将它就此埋没,反到屹立而出,又到了春天这个旅游的季节,让我们带你走进不一样的四川...

当酒店遇上主题

主题酒店也称为“特色酒店”,是以某一特定的主题,来体现酒店的建筑风格和装饰艺术,让顾客获得富有个性的文化感受...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