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佛州一小型运输机坠入民宅 驾驶员丧生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09:49  中国新闻网

  美国一架双引擎“塞斯纳421s”小型运输机17日上午坠入佛罗里达州罗德岱堡的一所民宅,机上仅有的一名驾驶员不幸遇难。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坠机事件发生于当地时间上午11:15左右。失事飞机从罗德岱堡市的一个机场起飞后不久,飞行员即报告出现故障。飞机返回机场途中失控坠入距离机场不到四公里处的一所民宅,将这座房子劈成两半并引发火灾。

  当地消防人员已成功控制火势。而罗德岱堡市发言人查兹·亚当斯称,事故发生时,遭殃的民宅住户正好外出;根据机场登机记录,失事飞机上除一名驾驶员外无其他乘客。

  这架失事飞机属于罗德岱堡郊区的一家飞机租赁公司,该公司暂未对有关事故发表评论。

  根据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的记录,自2004年以来,“塞斯纳421s”相关的致命事故达12起。

更多关于 坠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