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男子拍下自然界罕见雪卷奇景(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09:22  中国新闻网

美消防员拍下罕见大自然“雪卷”景象

美消防员拍下罕见大自然“雪卷”景象

样子极像白色干草卷的雪卷

样子极像白色干草卷的雪卷

雪卷最高能达2英尺

雪卷最高能达2英尺

“雪卷”通常是圆柱形,两头是凹面

“雪卷”通常是圆柱形,两头是凹面

  据英国《每日邮报》17日报道,美国一位消防员在晚上下班回家的路上碰到了一种奇妙的自然景象——“雪卷”,更让人欣慰的是他用相机拍了下来。

  这幅景象是在美国爱达荷州的大草原上被Tim Tevebaugh偶然发现的,他称:“在我早晨开车上班的路上,我从没有见到过它们(雪卷),所以它们一定是几小时内在这片地方产生的。”

  样子极像白色干草卷的雪卷最高能达2英尺,这些被风吹卷起的雪堆,通常是圆柱形,两头是凹面。

  虽然有些人会认为这是外星人在地球活动的证据,但专家们解释道,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这不是人工制造的。这种自然界极其罕见的景象,只有在温度、湿度、风速、地形还有雪花之间的完美结合后才能形成。

更多关于 自然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