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人游 日本赏樱游正当时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0:01  海峡都市报

  阳春三月,春游散发出无穷的魅力,好游者们争相出门去走走。大人小孩携家出游是热点,老人出游也成关注点,有的旅行社专门推出夕阳红“老人团”,有的旅行社则推出适合包括老年人朋友在内的大众线路……

  看山花烂漫,在春天掀起阵阵热浪。郊区省内省外走走,看完李花桃花还可看油菜花。当然,还可借着风和日丽的天气出境远游,去日本看樱花粉遍半边天……

  境内 老人游成热点

  日前,记者从福建省康辉国际旅行社了解到,因为3、4月份天气很适合老人出游,所以近期特别推出了夕阳红老人团线路。从目前了解到的线路来看,还是蛮丰富的,约有5条可供选择。例如“黄山、南京10日游”,“庐山、黄山、苏州、上海13日游”,“海南双飞5日游”,以及两条4月醉牡丹线———“郑州、开封、登封、洛阳、西安、曲阜、泰山双卧9日游”和“西安兵马俑、郑州、开封、登封、洛阳双卧6日游”。据介绍,这5条线路的最大卖点就是线路安排适合老人出游,尽量做到让老人舒心。春游很流行看花,喜欢看花的老人倒是可以重点关注洛阳的两条线路,因为4月的洛阳牡丹正怒放,城内变成“国色天香”的海洋。

  与此同时,记者从省旅假日了解到,他们近期重点推广的两条线路———“九华山卧铺汽车3日游”和“普陀山、洛迦山卧铺3日游”,不仅适合喜欢游览秀丽山色的朋友,而且也很适合想一睹佛山文化的老年人朋友。

  另悉,福建省康泰国际旅行社的“万里长江全景10日游”,4月7日和19日都将发团,沿途将游览重庆、新大小三峡、三峡大坝、赤壁、武汉、庐山、黄山和南京等地,它也很适合老年人朋友。康泰方面还表示,该线的性价比高,且按船舱等级划分价格,最便宜的为2080元/人。

  境外 日本樱花盛开

  出境游方面,近期宝岛台湾以及日本、澳新、欧洲成为旅行社的重点推荐线路。

  日前,记者从福建省中国旅行社出境中心了解到,针对热点线路,他们做了特别的包装。据悉,宝岛台湾游线,安排了果园采摘和一晚入住圆山饭店;3月27日前报名日本赏樱线,赠送新干线;澳新线路则独家安排了去企鹅岛;欧洲线方面则推法瑞意三国深度游,深入法国南部探访普罗旺斯的熏衣草,欣赏蔚蓝海岸线——— 尼斯戛纳

  恰逢春季,若说哪条热门出境线最具季节特色,那显然非日本赏樱线莫属。据了解,省中旅的赏樱线最后发团期为4月中旬。据悉,现在日本樱花已经开了,按常规花期推算今年属于提前开放。不过,据介绍,日本各地的樱花开放时间有所不同,多为3月下旬至4月中下旬,各地陆续开花。

  另悉,目前办理日本签证的时间约为7个工作日,如果想去日本赏樱花,这两天抓紧时间还能赶上末班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旅游 老年 日本 的新闻

中国生态旅游年

2009年1月1日,由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9年中国生态旅游年启动仪式在海南三亚举行...

量身定做春季出游路线

春天来了,阳光变得温暖和妩媚,尘封了许久的大地万物,慢慢地复苏!山青了,水绿了!你还等什么呢...

环球之旅大抄底

无数好地方已经在货币地图上随着汇率跌宕起伏,托人民币的福,聪明人的旅游大抄底时代,已经到来...

东星航空停飞事件

应武汉市人民政府请求,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决定自14日24时起,暂停东星航空有限公司航线航班经营许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