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超山综保工程概况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9:13  新浪旅游

  超山综保办公室自9月动工以来,在区四套班子领导的大力支持,周边镇乡、开发区的积极配合和社会各界的热心关注下,目前总投资为2.3亿元的工程进展顺利。

  截止到12月底,一期工程完成情况如下:

  1、 投入7500万元,完成征、租地700余亩、拆(搬)迁企业及农居用房68家;

  2、总投资5000万元的临塘公路(小白线)改造工程,

  强、弱电,雨污管等下埋将于梅花节前完工,游步道铺设工程将于1月20日完工,道路框架拉通。望梅路打通工程正快速施工,也有望在春节前拉通。总投资1200万元的小白线沿线绿化工程,将于春节前完工。

  3、 为恢复十里梅花香雪海,打造江南著名赏梅胜地,总投资2600万元的植梅工程进展顺利。到1月20日左右,临塘公路沿线、望梅路两侧、葡萄园成片梅种植及核心景区精品梅种植基本完工,总计新植各类梅树万余棵。

  4、 总投资260万元的4幢立面整治样板房工程已全面启动,预计将在2月中旬前完成该项工程。

  5、 三大景观工程设计已基本完成;核心景区修缮工程进展良好。

  6、 二期工程六大项目建设正在细化,配套做地着手进行。

  7、 梅花节方案已上报,筹备工作正在进行。

  来源:余杭区超山风景区综合整治与保护利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杭州 超山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