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桔子酒店杭州开水晶店:中国最贵的“桔子”(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8:31  新浪旅游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酒店间房

  值得一提的是桔子酒店的走廊,水晶灯设计让整个空间都显得迷幻起来。走廊里装饰了全黑色的玻璃,在闪耀的灯光照射下,光源四处折射,酷感十足。铺垫的四色条纹地毯质量不错,厚度适中。

  本来,为了尽可能完整地将桔子郡的时尚风格复制到中国,酒店投资方煞费苦心让中国桔子与美国桔子保持一致的风格,楼体外观多为全桔色,但水晶店首先放弃了全桔色外观这一传统,选择了更为大气的灰色外墙,这就提升了酒店的厚度和档次感。

  吴海曾在Orange County住宿过一家私人酒店。酒店虽小,却处处充满了艺术气息,包括走廊的壁画以及桔色的环境氛围,店主为了让房客拥有好心情,甚至准备了舒缓有致的拉美爵士唱片以供遴选。

  于是,在加州阳光里漫步街头,在温暖的寂静里邂逅艺术的灵感,这是桔子酒店希望带给房客的住宿体验:不仅干净、温馨,更富情调和创意。

  我们做了一份桔子的入住体验报告,从各个细节来解读这家有着时尚标签的酒店。

  桔子酒店客房分大床房、双床房和单人间、套房四类,标准、高级、豪华、商务四个档次,共10个房型,接受程度最高的是高级和豪华两个档次的房间。

  以一间豪华大床房为例,出彩之处在于“透明”的概念。时下最流行的开放式浴室设计,卧室和浴室似分离,但却是一个整体,因而极大地扩展了客房的空间效果。浴室内配有长形浴缸及独立淋浴间,而整面的落地玻璃窗采光充足。从浴室内,透过玻璃窗能看到浴室外的房间,天气好的时候,甚至可以透过玻璃拉门,看到阳光挥洒。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Room(房间)

  一定要着重介绍桔子酒店的露台。光好的下午,捧一杯茶倚在栏杆上,老式花园洋房的露台的贵气就显了出来。春秋天下雨时,有阳伞遮挡,有雨滴落,看南山路的车来车往,绝对是一种好的享受。桔子酒店只有部分房间有露台,需提前预订。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露台

  对酒店有要求的人,通常都会介意酒店的床的质量。曾经有一位经常飞行的人说,每到一个城市,先找当地的香格里拉。因为只有香格里拉的床让他觉得最舒服。

  一张好的床,必须是软硬适中的,长宽合适的,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经济酒店的床通常在长度上短一截,但将自己严格和经济酒店区分开的桔子还是在床的选择上下了工夫。目测床垫厚度在10cm左右,加上床褥,厚度在13cm,是一个较为理想的数字。

  觉得仍然可以改进的是酒店的床品。虽然是高支高密精梳,但似乎棉布支数依然可以提高,或者是洗涤方法带来的困惑,总觉得手感不足够柔软。此外,全白色系床品略显保守,不够时尚。

关于桔子酒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桔子酒店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