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集旅游休闲运动度假为一体 青海短途游受青睐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0:04  新浪旅游

  1月10日,西宁市北大街小学六年级学生张思齐和父母一起度过了一个充实而快乐的周末。“刚考完试,放寒假,能这么放松地和父母一起痛快地玩两天,感觉特别快乐。”张思齐一脸兴奋地说。

  让平时工作忙碌的家长和孩子一起享受假期的快乐,是近期我省旅行社推出短途快乐游产品的初衷。张思齐一家及其他参加首批甘肃兴隆山激情滑雪周末二日快乐游的家庭,仅用两天时间,很低的花费,着实在白色的冰雪世界中放飞一把亲情。

  由于特殊的气候环境,进入冬季后,青海人基本找不到什么适合的短途旅游活动,外出旅游基本要等待长假期,选择去气候温暖的南方。所以,不少居民要么没有时间,要么无法一家人同去。假期改革后,大量旅游企业也在开辟短途旅游产品,我省也有大量潜在的短途旅游消费者。我省旅游企业精心考察、包装,推出像兴隆山冰雪两日游这样的集旅游、休闲、运动、家庭度假为一体的短途旅游产品。

  冬季短途旅游产品一经推出,就受到了不少市民的青睐。市民方先生在某旅行社报名,他说,由于工作繁忙,他除了夏天和妻子逛过几次茶园外,旅游基本成了奢侈品。在看到现在旅行社推出的短途旅游项目后,他很心动。马上就要过年了,他决定邀上几个朋友,几家人一起在春节期间出去短途游,这样不仅避开春节让人繁琐劳累的旧风俗,还可以和家人、朋友出行放松一下。

                                                    来自:新华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国内游 青海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中国旅游难忘地方志

从年初到岁末,中国旅游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历史的轮盘也在祖国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刻度...

印象长春 冰雪之旅

我曾经以为,长春是个我一辈子都不会去的地方。 如今再回头,才知道拿这想法去揣度任何一个地方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