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SEVVA呈献情人节浪漫美宴(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09:50  新浪旅游

位于中环太子大厦顶层的时尚魅力餐厅SEVVA

位于中环太子大厦顶层的时尚魅力餐厅SEVVA

  位于中环太子大厦顶层的时尚魅力餐厅SEVVA,为庆祝情人节及农历新年,将于2月14日(星期日、年初一)情人节呈献浪漫佳节美宴,适逢情人节当日亦是农历大年初一,宾客亦可点选餐厅特别预备的农历新年特色佳肴或多款精选单点美食,农历新年特色餐单供应期至2月20日(星期六、年初七)。

  情人节晚宴定价两位港币2,500元,仅于一年之中最浪漫的日子呈献。当晚将有客席歌手Jennifer Palor 及其现场乐队携手于餐厅内为爱侣作精湛表演。

  过去十载,马尼拉出生的歌唱家Jennifer Palor 震慑了整个亚洲爵士乐坛,获誉为最出色的当代歌手;远至东京及塔斯曼尼亚的各类型爵士乐俱乐部及音乐节的观众,都被其悦耳歌声深深迷倒。

  享用情人节晚宴的宾客首先可品尝Veuve Clicquot Ponsardin Rosé香槟一杯,头盘包括清酒味淋野菌炒年糕或露笋枝豆松露油菠菜幼条面。

  接着奉上的为一道海鲜美馔: 烤石班伴烩马介休配马铃薯及甜洋蒽。

  主菜方面包括两款SEVVA 星级佳肴,让宾客二择其一:SEVVA 烤乳鸽,或SEVVA佛跳墙(青边鲍、鲜鸡、鲜笋片、云吞、金华火腿及燕窝酿竹笙)。

  为美宴完美作结的是令人垂涎的朱古力杂莓,连咖啡或茶。

  SEVVA 辽阔的户外平台是欣赏农历新年烟花汇演的绝佳地点。宾客可于2月15日(星期一、年初二)晚上莅临SEVVA,一边观赏由8时开始的璀璨烟花,一边品尝星级小食及香槟一杯,定价为港币500元。

  宾客于当日在欣赏烟花之余,亦可点选农历新年特色佳肴或多款精选单点美食、酒吧小吃或甜品,最低消费为港币1,200元。

  SEVVA 将在2月16及17日(年初三及年初四)休业两天,并于2月18至20日继续呈献农历新年特色佳肴,与宾客一同迎接喜庆吉祥的虎年。

  农历新年特色美食包括:发财好事-发菜蚝豉汤(港币110 元);蛋白蜜豆炒波士顿龙虾(港币780元);烤石班伴烩马介休配马铃薯及甜洋蒽(港币420元)。

  烤鸭伴焦糖萝卜及小洋葱(港币350元);烤牛肋扒配墨西哥青沙沙酱及小甘笋和金菜头(港币480元)。

  于情人节晚宴上亮相的数款美馔亦会于农历新年期间一一呈献,包括:SEVVA佛跳墙(港币780元);露笋枝豆松露油菠菜幼条面(港币220元);以及清酒味淋野菌炒年糕(港币220元)。

  其它时令特色美食包括:青边鲍意大利饭配炸小龙虾(港币420元);鲜虾带子蛋白炒饭(港币320元);以及香煎自家制年糕、萝卜糕及马蹄糕(每款港币90元)。

  以上餐厅消费,均需另收加一服务费。

  SEVVA简介

  SEVVA坐拥环回360度无敌香江景致,俯瞰市内心脏地带。SEVVA呈献独特及典型的香江美食,而郭志怡更形容餐厅佳肴拥有香港的“DNA”:揉合传统中国地方菜式及西式的高级欧陆餐饮体验,当中亦结合了她的个人旅游及其它广阔烹调体会。郭志怡表示:“SEVVA是我对这心爱城市奉上的贡献和热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情人节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