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人节一定要带她去看的五大影片(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14:11  新浪论坛


《全城热恋》海报

《全城热恋》海报

  情人节档:《全城热恋》十大明星勇敢爱 内容提前曝光

  将于2010年2月11日上映的春节贺岁档唯一爱情片《全城热恋》发布了五款含片中五对人物故事的特辑,每支特辑都浓缩了故事的精华和爱情真谛,包括刘若英与张学友演绎的“梦想之爱”,吴彦祖与徐若瑄的“执着之爱”,大S与谢霆锋演绎的“希望之爱”,井柏然与Angelababy的“纯真之爱”,以及段奕宏、付辛博和卫诗雅联袂演绎的“宽容之爱”。虽然这五只故事形态迥异,但都在悉心传达相同的爱情价值观,那就是“谁都可以谈恋爱。”

  当张学友遇到刘若英—— 当“苦工”遇到“狗十八号”

  “其实我和张学友的故事是因为一个误会,一个巧合”,在片中饰演洗脚妹的刘若英这样诠释她和张学友故事的开端,两个人虽开始源于一条误会的短信,但作为两个在都市里寂寞的中年人,心灵却在那一刻开始碰撞。“她应该是很寂寞的,不多朋友,”张学友这样评价片中的奶茶。而学友饰演的保姆车司机又何尝不是,妻子离开后独自带着幼女在车水马龙的城市里生活,个中寂寞又岂是三言两语能说清楚?

  “我们只是在对方面前扮演一个自己想要成为的人——钢琴师和法拉利车手。”刘若英说,而在现实的空间中,他们只是一个是苦工,一个是98号按摩妹。当这种现实和梦想开始在两人的关系中交织错位,当中年的寂寞在独自一人的长夜弥漫,他们究竟能不能在现实中携手走向各自的梦想?谁说“苦工”和“狗十八号”不能谈恋爱?

  谈及两个的合作,两人都对对方大为赞赏,张学友认为刘若英非常有天分,无论拍几条都诠释出不一样的东西,而刘若英更是说:“我们的互动很好,演出时也相当进行。我丢出什么东西,他都能够有新的东西丢回来。演戏的时候大家丢来丢去,非常有趣。”

  当吴彦祖遇到徐若瑄——当“酱油”遇到“芥末”

  “WASABI和酱油天生是一对啊。”在片中饰演“芥末”的富家女徐若瑄在面对访问时这样诠释《全城热恋》中她和吴彦祖的爱情。片中的吴彦祖更是一改平时的帅哥扮相,带上厨师帽,蓄上小胡子像模像样地包起了寿司,由于自卑于自己小学都没有毕业的背景,迟迟不接受徐若瑄的苦苦追求,并一狠心把这种状态维持了好多年。

  “她其实一直都想试图打开我的心,其实只是我自己硬是把心关上了。”面对访问时吴彦祖说。片中的徐若瑄周游世界,就是为了能搜集各地的菜谱支持吴彦祖开店,没想到回来之后面对心爱的人仍是一副冷冰冰的面孔。“他伤透了我的心”徐若瑄这样诠释片中富家女的心里最深处的声音。

  谁说小学毕业的不能谈恋爱?这样的道理让片中的吴彦祖明白用的可并非一年半载。而面对有情人的爱情,家人的反对,背景的差异又算得了什么,谁让“芥末”和“酱油”天生是一对呢?

  当谢霆锋遇到大S ——当“空调工”遇到“机车美女”

  “我接这部戏完全是因为剧本很特殊,尤其是我和霆锋演的这段戏,很感动我”。在面对访问的时候大S如是说。在片中饰演一个名叫叮当的机车美女的大S,在遇到谢霆锋的时候已经身患绝症,已患病7年的她从来没有奢望过爱情,但遇到了傻傻憨厚的空调工阿威,一切似乎都变得有起了希望,“我觉得她最后还是喜欢上了我”,谢霆锋如是说。

  叮当和阿威在飙车中相遇,而因为一句“追到我,你想怎样都行”,两个人开始了一切。谢霆锋在接受访问时表示:“其实叮当和阿威的相爱,是因为两个人都给了对方新的希望,他们会想,哦,原来生命还有其他的可能,生活还可以这样。” 是啊,谁说生命随时可以中止的人不能谈恋爱,谁说坐过牢的空调工不能谈恋爱呢?

  谈及自己饰演的角色,谢霆锋表示非常高兴,在银幕上打打杀杀惯了,所以非常希望有一个饰演小人物的机会,而《全城热恋》正是给了他这样的机会。此次大胆突破造型的大S也是对谢霆锋大加赞赏,说无法想象谢霆锋那样酷到不行的人能饰演这样的角色,这次完全服的五体投地。

  当井柏然遇到Angela baby ——当打工仔遇到打工妹

  在片中饰演70年代的一对纯爱男女的井柏然和Angela baby一改现实中潮到爆的造型,女的完全素颜,男的烫起了过时的卷发,在炎炎的夏日遇到了对方。

  “这个故事让我想起了自己的初恋,我在《全城热恋》里面经常隔着窗户看外面的井柏然,其实我在上学的时候也常常隔着窗户看暗恋的男孩。”Angelababy毫不掩饰地说,为片中饰演服装厂的一名女工,她还专门去了北京红河服装厂体验了几天生活,而她和井柏然的恋情始于一个赌注。和老板打赌的井柏然没想到真的喜欢上了这个笑容甜美的女子,而Baby饰演的女工也没想到这个穷小子真的在烈日下站满了100天,在这100天中,她也真的被他的坚守和守望所打动。

  “其实他对待爱情的态度让我羡慕。”井柏然认真的说,他也很希望自己能够在现实中勇敢地谈一场简单的恋爱。《全城热恋》中的这段故事不仅是纯真的代名词,更是唤起了一代人的爱情共鸣。更何况,谁说贫穷的打工仔和打工妹不能谈恋爱?

  当段奕宏付辛博遇到诗雅—— 当时尚摄影师遇到小模特

  段奕宏在《全城热恋》中扮演一个时尚摄影师Leslie,他说喜欢演绎这种有不一样创作空间的角色,而他在电影里做到了,看过电影的业内人士评价他“演出了那种特别不招人待见的劲儿”。影片中,段奕宏一会飚英文一会露肩膀声称自己很MAN,不惜用言语咒骂来激怒模特,以换得他想要的那“一瞬间”。在遇到诗雅饰演的模特新人周沅沅时,他态度傲慢甚至扬言封杀对方。周沅沅自尊心受到伤害回敬他说“瞎子,是你瞎了吧!”没想到的是,仿佛被咒语说中一般,他真的瞎了。

  付辛博演的是Leslie的徒弟大福,他非常崇拜还是新人的周沅沅,所以极力想说服师父能跟他一起寻找周沅沅“解咒”,一段奇妙的故事就此展开。摄影师希望能找到女模特道歉,最后用赎罪的方式原谅自己,也原谅心中对另一段感情的无法释怀。段奕宏表示他饰演的这段故事是关于爱与原谅的故事,其实爱需要宽容。“最后他打开了自己的心,这就是影片要传达的东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情人节 电影 攻略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