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人节一定要带她去看的五大影片(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14:11  新浪论坛


《情人节》海报

《情人节》海报

  情人节档:《情人节》

  导演: 盖瑞·马歇尔

  主演: 朱莉娅·罗伯茨 安妮·海瑟薇 杰西卡·阿尔芭

  类型: 爱情 / 喜剧

  《情人节》故事发生在洛杉矶,讲述了10个人在浪漫假期里交相辉映的生活和爱情。朱莉娅·罗伯茨扮演一个美军军官,从伊拉克飞回洛杉矶;布莱德利·库柏扮演和她搭乘同一班客机的同性恋,他的爱人是一个未出柜的橄榄球运动员;阿什顿·库彻扮演一个花店老板,在向女友(杰西卡·阿尔芭)求婚过程中发现自己爱上了异性密友(詹妮弗·加纳),而后者则发现她的男友已经有老婆了;雪莉·麦克雷恩扮演朱莉娅·罗伯茨角色的母亲。

朱子岩加盟《中转站》

朱子岩加盟《中转站》

  情人节档:《中转站》

  近年来,电影市场上合拍片备受关注,电影国际化制作大势所趋。朱子岩近日加盟了一部由中美共同合作的都市爱情片《中转站》,在片中本色出演了一位美女明星,台上台下,尽显大气妩媚,赚尽眼球。目前拍摄已经接近尾声,预计该片将于2010年情人节档上线。

  据悉,《中转站》着力于描述现代中国年轻人的爱情故事和成长故事,并把背景设在了北京,这个现代文明城市和历史悠久古都的完美结合,同时也是多元文化交流汇聚的中心。该片幕后团队也是国际化制作,因此影片也更具备了各种文化激烈碰撞、展示竞争力的优势。年轻的朱子岩既拥有东方古典气质,又具备现代女孩的亮丽与时尚,因此被邀诠释了一位北京当红的女星,在片中也常常要接广告、赶通告,颇有几分“戏中戏”的味道。

  在电影、电视领域都有闪亮表现的朱子岩,除了出演《缘》、《跟你没完》等影片外,还主演了《大路朝天》、《黑玫瑰》、《那些迷人的往事》等等电视剧。而凭借一副甜美嗓音,没受过太多专业歌唱训练的朱子岩,也几近完美地完成了一首藏语民歌《那一世》,令人充满惊喜。据透露,该曲的MV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当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情人节 电影 攻略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