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青年旅舍住宿之浦西攻略(组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10:47   阿邦旅游


上海考拉国际青年旅舍

上海考拉国际青年旅舍

  上海考拉国际青年旅舍

  地址:上海西康路1447号(宜昌路口)

    电话:021-62771370

  交通:

  -机场:虹桥,20分钟,机场大巴2号线或5号线到火车站或者静安寺

  -火车站:打车11元起步价。

  -地铁:三号或四号线镇坪路下步行500米。

上海蓝山国际青年旅舍

上海蓝山国际青年旅舍

  上海蓝山国际青年旅舍

  地址:卢湾区瞿溪路1072弄1号甲2楼

    电话:021-63043938

  交通:

  -机场:

  浦东机场,出租车: 40 ~ 60 分钟。 160 元左右。 机场大巴:机场3线,打浦桥站下。磁悬浮:到龙阳路站,出示机票享受打折车费40元。转大桥六线(交通大学方向),在中山南一路打浦路站下。下车右转,沿着左边图示红线走。走路3~5分钟。

  虹桥机场, 出租车: 20 ~ 30 分钟。 40 元左右。 公交: 938路(杨家渡方向),中山南一路打浦路站下。下车即穿过马路,沿着左边图示红线走。走路3~5分钟。

  -火车站:上海火车站, 出租车: 20分钟左右。 30 元左右。

  公交:109路(南浦大桥方向),中山南一路站下。下车沿瞿溪路走,过两个街口即到。

  上海南站,出租车: 25分钟左右。 30 元左右。

  -公交:144路(南浦大桥方向),中山南一路打浦路站下。下车即穿过马路,沿着左边图示红线走。3~5分钟。

上海新易途青年旅舍
上海新易途青年旅舍

  上海新易途青年旅舍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江阴路57号

  简介:离人民广场很近

  交通:

  -机场:

  浦东机场,机场5线延安中路下,步行10分钟。

  虹桥,925路人民广场下。步行5分钟。

  -火车:上海站和南站,都坐一号线人民广场站下,9号口出,步行5分钟。

  -地铁:一号两号线人民广场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上海 酒店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