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滩攻略:深海戏水够清凉(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1:0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巴厘岛的南湾。

巴厘岛的南湾。

  避暑清凉,总是离不开水。炎炎夏日,水总能够给人一种凉意。因此,亲水是人们在盛夏避暑出游的第一选择。记者从东莞各旅行社了解到,目前出国游普遍低价的情况下,不少东莞市民选择了出国避暑。在线路方面,东南亚的海岛最受欢迎。像塞班岛、巴厘岛普吉岛等各类海滩景点有望在夏季旅游档期收复客源市场。

  另外,南半球的“反季节”避暑游则成为高端客户的选择。记者了解到,像澳大利亚长线由于价格比东南亚海岛线路要贵很多,受宠程度有限。

巴厘岛的海神庙。

巴厘岛的海神庙。

  巴厘岛:漫步海滩戏水浴场

  5月到9月,巴厘岛都比较凉爽,这段时间也被认为是前往巴厘岛旅游的最佳季节。

  线路推荐:巴厘岛五天经典直航团

  清凉攻略:五天的行程会带给你一个畅快的海岛旅行。到了海滨戏水胜地南湾,想要清凉一下的你便可以在此悠闲地漫步戏水,或自费享受海滩按摩、纺织黑人辫子,还有水上摩托车、香蕉船、拖曳伞等水上活动,乘坐玻璃底船前往海龟岛

  当然,巴厘岛的海滩是最美的。金巴兰海滩和库塔海滩是最美的海滨浴场,在这里你真正能感受到海岛夏季的魅力所在。尤其是号称巴厘岛最美丽的海滩库塔,海滩平坦、沙粒洁白、细腻,是个玩冲浪、滑板的乐园。

  另外,如果你想趁难得的旅行玩个痛快的话,可自费选择巴厘岛众多游乐项目。比如上金银岛游玩,或是上大堡礁双体船全日游,还有现在巴厘岛最热门、最受游人欢迎的阿勇河漂流。

普吉岛

普吉岛

  普吉岛:海底漫步赏珊瑚

  泰国最大的岛屿普吉岛是东南亚具有代表性的旅游度假胜地:阳光普照之下,大大小小的海滩闪烁着安达曼海拍岸的浪花。围绕着该岛的是安达曼海的温暖海水、美丽的海滩、奇形怪状的小岛、钟乳石洞、天然洞窟等自然景观。

  线路推荐:普吉岛哈哈岛SPA五天团

  清凉攻略:这里的海滩类型丰富,你可以舒舒服服地潜一下水,和藏在海水下的美丽珊瑚来个亲密接触。在这个炎炎夏季,如此亲水游玩绝对可以令你清凉一下。游客无论是单身前往,还是结伴而行,都能在普吉岛玩得尽兴。

  普吉岛哈哈岛SPA五天品质团的行程还有两个度假海岛。一个是哈哈岛。在这里你可以尽情欣赏海底美景或者与鱼戏水,或自费参加深海潜水、海底漫步等各项水上活动。

  另一个是PP岛:碧绿清澈见底的海水,更有悬崖从海中直插蓝天。手头宽松的话,你可自费参加PP环岛+小PP岛浮潜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出境游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