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第一家威斯汀酒店总经理:欧阳瑞(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11:51  新浪旅游


欧阳瑞

欧阳瑞

  欧阳瑞(Lance J.Ourednik)先生日前被任命为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总经理。

  欧阳瑞先生来自新西兰,曾在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工作,拥有超过30年的从业经验。他与中国结缘近10年,先后在北京、桂林、厦门三个城市的喜来登酒店任职。现在,欧阳瑞先生又着手筹备另一家喜达屋旗下的酒店 – 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预计将于今年年中开业。

  “步入崭新的威斯汀酒店大堂,你能嗅到、看到、感觉到威斯汀独有的氛围。这精心设计的氛围热情但不浓烈,让客人在离店时比入住时更加活力焕发。”欧阳瑞先生以全新的威斯汀品牌文化表达着他的想法,“威斯汀将以其灵动、清新的风格,为深圳酒店市场加入新鲜元素。”

  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

  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在全世界拥有超过150家酒店并拥有77年的品牌历史。威斯汀酒店预期在接下来的5年内在全世界将增加到250家酒店。

  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是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的品牌之一,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全球97个国家拥有930多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超过145,000名。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豪华精选、W酒店、威斯汀、艾美、喜来登、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 以及近期登场的雅乐轩,还有ElementSM。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