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店用品行业十大评选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11:41  慧聪酒店用品网

“2009中国酒店用品行业十大评选”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2009中国酒店用品行业十大评选”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2009年6月10日,慧聪酒店网在京召开“2009中国酒店用品行业十大评选”新闻发布会。国家旅游局饭店管理司原司长袁宗堂、北京环境科学学会副秘书长、国际食品包装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董金狮、中国礼仪用品工业协会高级经济师曾会师等专家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同时,到场的还有近百位酒店用品企业代表及酒店集团采购经理。

  在新闻发布会上,慧聪网酒店行业副总经理王海珠向大家汇报了“2009中国酒店用品行业十大评选”阶段性进展。

  据王海珠总经理介绍,目前,慧聪酒店网举办的“2009中国酒店用品行业十大评选”已经进入火热的投票阶段,各大奖项的竞争异常激烈,评选活动也受到协会、媒体、专家、酒店的广泛关注。

  国家旅游局饭店管理司原司长袁宗堂在发布会上致辞。他表示对慧聪酒店网举办的酒店用品行业的十大评选活动进行了充分的肯定,这对酒店用品行业的规范性很有贡献。

国家旅游局饭店管理司原司长袁宗堂

国家旅游局饭店管理司原司长袁宗堂

  慧聪酒店网行业总经理杨立刚在发布会上表示:慧聪酒店网整合了编辑部、买家部、发行部、市场部、客服部五个部门的资源,一定能为企业、为酒店行业打造出一场具有轰动性的行业盛事。

  同时,参与本次活动的企业代表,北京日光旭升精细化工技术研究所副总经理高志文和扬州凯来旅游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严功伟也分别在发布会上致辞,均对慧聪酒店网举办的十大评选活动表示感谢,认为在金融危机的环境下,举办这样的活动,能帮助企业迅速扩大自己的品牌知名度。

  歌华开元大酒店公关部经理王坚作为酒店方代表,在新闻发布会上致辞,对慧聪酒店网举办的十大评选活动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十大评选活动给酒店方和供应方提供了交流的机会,为酒店方采购提供了参考依据。

  本次新闻发布会的盛大召开,将“2009中国酒店用品行业十大评选”活动推向了高潮,近700家报名企业聚焦于此,共同期待颁奖典礼上的辉煌时刻。

更多关于 酒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