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奢华享受: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水疗中心(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10:27  新浪旅游

  

奢华享受: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水疗中心(图)
深圳首家最大的奢华水疗中心在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揭幕

  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水疗中心于2009年3月16日隆重开业,在深圳商务中心区为都市人开辟一片宁静之所。 跻身本城最大、最豪华水疗之列,占地面积900平方米的水疗中心拥有齐备设施,并为宾客提供香格里拉经典水疗护理及按摩服务。

  为贺开业盛事,宾客仅以人民币6000元或人民币18000元特惠价即可加入单人或双人会籍,享有无比尊荣的礼遇及服务包括专业的Spa理疗增值服务、免费生日蛋糕、自助餐及水疗中心精美礼品。此外,会员于酒店还可享受住房、餐饮、洗衣及干洗服务、运动产品购买的特殊折扣。

  位于酒店5层的水疗中心由香港顶尖设计公司赫尔希•贝德纳设计,入口处纯净、柔和的水幕将宾客引领入放松而安逸的世界。8间豪华双人及单人奢华理疗套房平均占地面积53平方米,配备私人更衣室及浴室,水疗中心同时设有淋浴、药草蒸汽设施及休闲区域,令宾客在私人的空间内享受充分的释放。

  酒店水疗护理将中西方理念相融合,致力于让宾客恢复身体的平衡与美丽。采用以天然原料及药材制成的护理产品及芳香油,提供完善的面部、身体护理及按摩理疗等服务。其特色水疗项目包括:“极致特色护理”、“双人四手按摩”及“水晶能量面部护理”。各项目由90分钟至2小时不等,包括根据宾客需求打造的Spa半日旅程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深圳 香格里拉 酒店 的新闻

中国生态旅游年

2009年1月1日,由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9年中国生态旅游年启动仪式在海南三亚举行...

量身定做春季出游路线

春天来了,阳光变得温暖和妩媚,尘封了许久的大地万物,慢慢地复苏!山青了,水绿了!你还等什么呢...

环球之旅大抄底

无数好地方已经在货币地图上随着汇率跌宕起伏,托人民币的福,聪明人的旅游大抄底时代,已经到来...

东星航空停飞事件

应武汉市人民政府请求,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决定自14日24时起,暂停东星航空有限公司航线航班经营许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