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赴台旅游火爆深圳机场 3月百余旅游团出入境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10:12  民航资源网

  随着深台直航包机的常态化以及赴台旅游的广泛推进,3月份,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迎来大陆居民赴台旅游的历史新高。据深圳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统计、分析,3月份以来,乘坐深台常态包机出行的内地赴台旅游团达100余个,共计2500余人次,人员比2月份大幅增长290%左右,呈现出火爆态势。同时,这些赴台旅游团呈现出团员年龄偏大、以珠三角地区居民为主的两大显著特点。据该站预计,随着清明节、复活节的到来,前往台湾旅游的旅行团数量和人数将会持续增多。

  针对赴台旅游热潮,深圳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为赴台旅行团“量身定做”了精细化服务举措。通过提前与航空公司、值机柜台、旅行社沟通、联系,提前了解客流动态信息,及时加开通道,并增派警力为旅客提供咨询、引导等服务,保障了口岸的安全、畅通。(通讯员李潇、王瑞华)

更多关于 赴台旅 深圳 机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