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淡季看重“高考房” 经济酒店出租化整为零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09:23  千龙网

  6月高考“大战”即将到来,北京星级酒店、经济型酒店“高考房”预定升温。记者了解到,今年高考房价格较前两年略有下降,还有经济型酒店推出了2小时28元的“午休房”。

  海淀星级酒店高考房吃紧

  “5月中旬开始,就不断有家长询问高考房的预定情况了。”5月28日,燕山大酒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酒店推出的高考房标间为 418元(含一份早餐),这个价格比普通标间门市价的700元低不少。而友谊宾馆今年依旧将高考房设在较为清静的四层公寓小楼,套间价格358元,也略低于标间门市价的428元。

  据往年高考房预定情况来看,位于海淀区人大附近的酒店最受欢迎;由于这附近紧邻几家中学考点,所以往往在考前一周左右就被预定一空。

  经济型酒店推“午休房”

  经济型酒店也开始针对高考推出特价房。汉庭快捷酒店在6月7、8、9日三天,其全国两百多家门店将一致推出28元的午间两小时“高考午休房”,方便考生休息。此外,在高考期间,凡持准考证的学生及家长在汉庭入住过夜房,均可享受金卡会员8.8折的优惠,并赠送一份早餐。

  “已经有近一半的房间被预定。”汉庭相关负责人表示,考虑到考生需要安静的环境,酒店驻店经理特意把高考房安排在较高的楼层;为了防止考生遗忘身份证、准考证之类的物品,酒店还特别要求打扫客房的服务员如果看到这些证件,就把它们放在房间最显眼的位置。

  酒店寄望推广品牌

  记者了解到,今年高考房价格较往年有所下降。从总体来看,今年北京酒店房价相对平稳,目前由于流感疫情限制了人们出游的热情,预计6月酒店价格也不会出现明显上涨。此外,由于6月并非旺季,所以酒店希望除了获得经济效益外,也可借机推广品牌。

  “预计一过端午假期,高考房会被迅速定满。”燕山大酒店工作人员表示。此外,她还提醒:“高考房”预定需要持考生准考证方可享受优惠价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高考房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