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夏日 尽在香格里拉大酒店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17:17  新浪旅游

  夏日清凉假期特惠

  呼和浩特香格里拉酒店 “我和草原有个约定”

  呼和浩特 - 天堂草原,草原的天堂。呼和浩特香格里拉酒店于2009年6月1日至9月30日推出“我和草原有个约定”优惠套餐,每位人民币2,288起,含酒店豪华客房及草原游住宿、用餐、交通、豪华轿车机场接送、政府税金及服务费。套餐行程如下:

  第一天:航班抵达美丽青城呼和浩特,下榻呼和浩特香格里拉大酒店。在酒店馨咖啡享用西式自助晚餐。免费使用呼和浩特香格里拉提供的室内游泳池,按摩,蒸汽浴,涡轮池等服务舒缓身心。

  第二天:内蒙古博物院及葛根塔拉草原游,体验牧民传统的欢迎仪式,骑马/骆驼,观少数民族赛马,摔跤表演,宿蒙古包。 赠野餐包,内装精致美食、红酒及酒具。

  第三天:观草原日出,早餐后返回呼和浩特市内参观大昭寺,穆斯林风情街,私人向导陪伴塞上老街购物并在呼和浩特香格里拉大酒店馨咖啡餐厅享用自助午餐。返程。

  此套餐特惠需提前预订,且视预定情况而定。如需更多详情及预订,请拨打呼和浩特香格里拉大酒店电话: (86 471) 336 6888或登陆 www.shangri-la.com/cn/property/huhhot/shangrila.

  大连香格里拉大酒店”发现王国”周末之旅

  占地面积470,000平方米的发现王国,依山傍水,是目前东北地区最新最大的主题公园。 大连香格里拉大酒店于即日起至11月30日,推出“发现王国”周末之旅,每人每晚人民币980元起,包含“发现王国”门票;推迟退房时间至下午2时;免费宽带上网。 

  以上价格仅适用于周五至周日(2009年7-12日世界经济论坛期间除外),且须至少入住两晚以上,另加收15%服务费。如需了解更多详情及预订,请拨打大连香格里拉大酒店电话(86 411) 8252 5000或登陆www.shangrila.com/cn/property/dalian/shangrila .

  长春香格里拉大饭店周末房价特惠

  躲避炎炎夏日,来长春尽享清凉假期。长春香格里拉大饭店每周五及周六推出周末特惠房价,单人入住每晚人民币788元起,即可享受宽大舒适的房间和体贴入微的香格里拉服务。

  此特惠即日期至12月31日有效,只适用于周五及周六,价格需另加收15%服务费,双人入住需另加收人民币150元。 如需更多详情及预订,请拨打长春香格里拉大饭店电话: (86 431) 8898 1818或登陆www.shangrila.com/cn/property/changchun/shangrila.

  [气]SPA 即将落户马尔代夫香格里拉大酒店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的独创的“气”水疗中心,将于2009年7月26日在马尔代夫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开业。位于酒店的海拔最高处,静谧的“气”水疗村于酒店内自成一角, 面积达16,700平方米,建有11间宽敞的水疗护理别墅。延续品牌“spa 中的 spa”之特色,每间水疗护理别墅均设有私人护理室、休憩间、蒸气浴室、室外花园及浸浴设施,另外还分别建有面向印度洋的两座冥想凉亭及一座瑜珈凉亭。

  [气]SPA在提供中国传统及喜玛拉雅康复理念疗法的同时,特别推出了三款子安贝壳特色体验。为客人提供一种具有当地特点、取材灵感来自马尔代夫附近海域丰富资源的特色疗程。

  Kando Boli在当地语言中的意思是“贝壳”, 其疗法是使用超大黑星宝螺贝壳结合初榨椰子油(Villingili岛附近的一个本土小岛为马尔代夫香格里拉特别生产)来协调和平衡“气”在人体内的流动。Kando Boli特色疗法分为90分钟Kandu Boli 经典、150分钟Kandu Boli旅程和4小时Kandu Boli体验等三种疗程供客人选择。 如同时选择Kando Boli三种疗程,还可获得珍珠美体疗程,去除老化角质,平滑紧致肌肤,最后以舒缓身心的泡泡浴和面部护理完成整个疗程。

  马尔代夫香格里拉大酒店是Addu环礁的第一家豪华型度假酒店,拥有142座海景或丛林景观的别墅。从马尔代夫第二大国际机场Gan乘快艇,只需8分钟即可到达马尔代夫香格里拉大酒店。Gan国际机场距首都马累仅70分钟航程。

  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荣膺“深圳最佳新酒店”

  2009年度TTG China 旅游大奖榜单公布,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荣膺“深圳最佳新酒店”。TTG China旅游大奖由 TTG Publishing荣誉创办,旨在表彰为中国旅游业做出杰出贡献的旅游机构。TTG China旅游大奖的获奖者由TTG China、TTG-BTmice China、TTG Asia和TTGmice的读者投票选出,在业内具有指导意义。“最佳新酒店”荣誉专门授予中国区提供卓越服务的新酒店。

  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于2008年10月开业,位于城中繁华的商务中心区,毗邻深圳会展中心及市民中心。酒店40层建筑傲然矗立,壮观的城市轮廓及秀美的园景一览无余。酒店拥有548间平均面积为45平方米的典雅客房、53套服务式公寓、4800平方米齐备的宴会及会议设施、3间时尚餐厅及酒吧、城中一流的健体中心及水疗中心,赋予宾客奢华的入住体验及闻名遐尔的“香格里拉热情款客之道”。

  武汉香格里拉咖啡苑六月重装亮相

  武汉香格里拉全新装修的咖啡苑餐厅将于2009年6月底全新亮相江城。 新装修后的咖啡苑充满了时尚华丽的现代气息,整体环境温馨典雅、轻松惬意,可容纳142位客人同时用餐,在服务上引入了开放式厨房的新概念,全日提供广受青睐的本地美食、亚洲风味和创新西式名肴。装修后的咖啡苑特别开辟出客人休息区和户外用餐区,最大程度地为客人提供人性化服务并满足不同客人的个性化需求。此外,可容纳二十四人用餐的贵宾包房是餐厅的又一大亮点。包房内设有独立的灯光音响调控系统及42寸大屏幕液晶电视,为团体商务用餐和私人聚会打造出独立私秘的用餐空间。

  企业社会责任

  香格里拉斐济酒店任命海洋保护计划经理

  香格里拉斐济酒店近日任命Mereoni Mataika女士为酒店海洋保护计划经理,主要负责yanuca海洋中心环保工作的开发。Mataika女士曾在斐济非政府组织-斐济地区开发环保中心(PCDF)担任项目专员,与酒店在海洋保护方面密切协作了十年;之前,她任职于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太平洋区域办事处。 履新后,Mataikan女士将进一步加强实施一系列海洋保护计划,包括珊瑚花园、珊瑚礁生态环保,以及六年前由PCDF和斐济香格里拉酒店联合发起的海洋保护计划。

  关于香格里拉酒店集团

  总部设在香港的亚太地区最大的豪华酒店集团——香格里拉,目前拥有两个品牌:豪华的香格里拉饭店和针对中端市场而设的商贸饭店,共计62家饭店,客房量已超过28000间。此外,集团还有超过40个新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奥地利、加拿大、中国大陆、法国、印度、澳门、马尔代夫、菲律宾、卡塔尔、塞舌尔、阿联酋、泰国、英国和美国。如需进一步信息或预订,请与旅行社联系或登录香格里拉集团网站www.shangri-la.com。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香格里拉 酒店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