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四家星级酒店未通过复核被摘星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09:24  新快报

  设备陈旧未通过国家旅游局复核

  新快报讯(记者 陈淇铧)记者昨日了解到,因设备陈旧,广州有4家星级酒店由于未能通过国家旅游局复核而被“摘星”。

  昨日,国家旅游局正式公布了全国星级饭店的复核结果。在对满5年期、涉及17个省(区、市)的饭店进行暗访后,共有928家四星级以下酒店被“ 摘星”;其中广东共有53家“摘星”酒店,广州有4家,分别是从化华侨大厦(三星级)、中旅酒店(三星级)、华侨大酒店(三星级)和沿江酒店(一星级)。

  记者了解到,广州被“摘星”的4家酒店,都是因为设备陈旧没通过国家旅游局的复核。

  业内人士表示,近年来在高星级酒店拼命降价争抢大部分中高端客源、经济性连锁酒店大肆扩张吸纳了绝大多数中低档客源的情况下,中低星级饭店腹背受敌并逐渐被边缘化。而客源每况愈下的直接后果,就是无力改善陈旧的酒店配套设备。

  国家旅游局表示,被“摘星酒店”只有按照相关星级要求对酒店进行整改或修缮,再报批经过审核通过后,才有可能重新“挂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摘星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