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岛酒店的蓝色畅想(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1:04  精品网

   度假胜地数不胜数,但毫无疑问,在炎炎夏日,你最想做的一定是跳进蔚蓝的海水,慵懒地躺在沙滩上晒出一身古铜色,或是吹着海风享受可口的晚餐。和我们一起,去夏威夷的黄金海岸和巴哈马的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畅游吧!


最适合观赏日出与日落的露台
最适合观赏日出与日落的露台

  黄金海岸上的奢华享乐 Maui Ritz-Carlton Kapalua

  想感受一下夏威夷原生态?那么一边在海风中感受热情似火的夏威夷风情一边欣赏美景一定会打动你。从2008年1月开始,你可以在同一地点享受到以上全部,而这最佳地点则非Ritz-Carlton莫属。Ritz-Carlton坐落在夏威夷最引人入胜的小岛Maui上,1.6亿美金的奢华投入无疑给小岛的景色锦上添花。当然,这也证明了Ritz-Carlton愿为客人们提供最高品质的服务而所作出的努力。

  酒店共有445间客房,每间客房都铺以深色的实木地板,内设平板电视,大理石浴室配合夏威夷风情十足的装饰。有的房间配有露天走廊,让你可以抬头可见碧蓝的天空;以夏威夷著名小岛命名的宽敞阳台,更可随时随地日光浴。酒店还提供高速无线上网、ipod音频设备和舒适无比的长绒浴袍,一切都非常便捷。

  Ritz-Carlton让人心生向往的原因之一在于它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郁郁葱葱的热带雨林将酒店三面环绕,余下的一面则与黄金海岸相连,甚至在新建的24小时健身中心,客人们也可以透过瑜伽室的落地窗俯瞰整个海岸。

  除此之外,在Honokahua保护区内你还可以欣赏到夏威夷原住民们表演的传统节目。不久的将来,学生们还可以在酒店开设的环境学培训班进行学习。

  从室内浴室到室外游泳池,再到Spa蒸气间、VIP奢华休息区和桑拿室,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Ritz-Carlton做不到的。在2008年初全部装修结束后,Ritz-Carlton正式加入了全球顶级度假胜地酒店的行列。

  Add:Ritz-Carlton Kapalua

  One Ritz-Carlton Drive

  Kapalua, Hawaii 96761 USA

  Tel:(808) 669-6200

  Fax:(808) 669-1566

更多关于 酒店 海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